一聽到學校要舉行「師生才藝表演」,
我就有不祥的預感..

「沈老師..才藝表演的舞台,可以麻煩你幫忙佈置一下嗎?..」
「好..」

其實這一切,
都要怪我自己剛到這個學校報到時年幼不懂事,
居然在專長那一欄寫了「美工、鋼琴」
從此只要學校要做壁報、海報
或是舞台佈置,
就都是我的責任(泣..)
「甲扣得係甲播」我爸總是這麼安慰我..
不過
其實這也算是一種肯定..
我也慢慢從中得到一些樂趣:)

為了能讓佈置的工作盡快完成,
我都會先在家裡把一些元件畫好,
像是動物的頭、手、腳...等

剪的部分,
學校的老師會一起幫忙,
所以很有效率,
剪完組合完之後,
為了要能長久保存,一用再用,
學校總會不計成本的封上大量的博士膜(正反都封喔)

由於大家的合作,
所需要的佈置在一個下午就能完成:)

表演前一天,
再將佈置貼在舞台上,
除了用泡棉膠,
還要別上別針,
才夠牢!


完成囉!
(貼上也要花個2-3節課才行)

完成之後的成就感,
可以彌補一下科任課無法休息的無奈

打上燈光,
感覺更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