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梵谷展之前,
我和亮先生去吃了一家很特別的拉麵...
花月嵐拉麵!!

在台北火車站的微風美食廣場內....

它特別的地方在於...湯頭的主角是....大蒜!!!!


我和小徒兒都很喜歡大蒜....!!!!
前陣子常去喝八方雲集的酸辣湯...加一堆的蒜泥!!!(呃...人家不是在賣餃子的嗎?)
好好喝阿~


阿咧...幹嘛突然扯到小徒兒?
好啦...因為說愛吃大蒜實在有點不好意思...應是要拖我小徒兒下水~~~

(吸附最討厭了~~~~)(喂~~回來阿....)






大蒜拳骨拉麵  NT.160
這是他們的招牌之一.....亮先生點的...


拳骨指的是豬的前腿骨,因形狀像拳頭而得其名,

「大蒜拳骨拉麵」中使用豚骨中養份含量最高的優質拳骨
、大量的上選大蒜、嚴選素材,
與日本道地的豬背精華油脂,
以特殊製法熬煮,將養分與美味融入湯汁,
成為
花月嵐拉麵」最引以為傲的
特製秘傳湯頭。
(官方網站介紹

湯頭的確很濃郁,而且蒜味超強!!!真是很好喝~~(不過口味偏重就是了...覺得太鹹,可以請店員加高湯喔!)
叉燒很薄,感覺有醃過...很好吃喔~~!!!
有點過熟...如果半生不熟會更好~!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NT.160
這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我點的...

不管是義大利麵或是拉麵...我都喜歡白醬系列...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唯一和大蒜拳骨拉麵的差別,就是他的湯頭比較"溫和"...
亮先生點的那一個感覺好像有加了麻油或香油之類的東西...

大蒜味一樣濃,所以也很好喝!!!!






和日本拉麵店一樣..
瓶瓶罐罐很多!!






怕大家吃膩了大蒜味,
店家想出了一些改變口味的方法.....讓大蒜拳骨拉麵「颳起風暴」的四大要素!!!

其中加入秘傳拉麵醬(根本就是醬油)...實在是太鹹太不對味...!!
根本是來亂的..被我們列為NG方法....

其他三項,還不錯....
尤其加入嗆辣韭菜生蒜...


嗆辣韭菜適合嗜辣的人...我加了兩根...味道只有微妙的改變,但還不錯...
喜歡吃辣的人就勇敢的加一大把吧!!






鮮搾生大蒜強力推薦了!!!
記得一定要跟店員索取生蒜....

加了之後,變成地獄級的蒜味拉麵~~
蒜味有夠重的!!!!!!
我都快被自己薰死了.....






PS:我好喜歡那個小小的搾大蒜器...不知道哪裡買得到??
       大家如果有看過..可以告訴我嗎?






呼呼呼~~~~好濃的大蒜味...真是太滿足了!!
吃完後...整個人好像變成一顆大蒜...感覺每個毛細孔都散發出蒜味...!!



因此...食用完畢,
記得去刷牙...或嚼口香糖....
不然真的是......很濃很嚇人的味道阿!!



我們吃完之後...就接著去看梵谷展..
雖然我已經服用了十幾顆口香糖除臭,但不知能否戰勝十幾顆大蒜的威力....


因此,和我們同一天觀賞梵谷畫展的人,
如果聞到了....大蒜味,
因而把梵谷和大蒜聯想在一起...


我們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
搜里啦!!!

                                                                                                                                                                 






                                                                                


特別增加                                                     

蒜頭吸徒版.............................................   
    
 

 
                                                                                                                         (小徒兒說..把她抖出來了...就也要讓她當個蒜頭人!! 乖啦~下次吸附再帶你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