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這一週,因為牙痛,讓我痛不欲生!

或許是因為剛開學,莫名的壓力,導致睡眠品質不好,造成牙根發炎,

牙根發炎,牙齒真的像千萬小蟲子在鑽..!!!除了那顆牙要命的痛,連頭都跟著痛!導致我睡眠品質越來越差...

睡不好..牙痛,牙痛..睡不好..

就這樣相互影響下,我的臉....腫了一大包!!!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不要被我的腫臉照嚇到了.....)

 

teeth1  

啊~~~~~我的臉腫起來了!!!!!!!!!!!!!!!!!!!!!!!!!!

 

 

teeth2  

這張更可怕吧.....(快把含在嘴裡的糖果吐出來!嗚~~我沒含糖果啦...)

最可怕的是,這個腫,是"蜂窩性組織炎"...

聽到這個名詞,真是把我嚇得半死!!

 

別以為我沒去看醫生,這是我看完醫生的隔天,瞬間腫這麼大!

 

因為牙齒痛了兩天一直沒好轉,所以去找間小診所的牙醫看看,

小診所牙醫幫我照了張牙齒的X光片,懷疑我是因為牙齒裂掉,導致牙根發炎!

因為整個牙床都腫起來,所以牙醫師要我先消腫後,再看要怎麼處理那顆牙齒。

幫我清理一下那顆牙齒之後,開了消炎止痛的藥給我。

馬上吃了藥,牙齒果然舒服許多,不然我真的差點痛到在底上打滾!

 

原以為,牙痛應該就到此為止了吧!?

晚上還跑去上社區大學的韓文課...

 

沒想到,我的臉,在上韓文課的同時,慢慢慢慢的腫起來....

回到家照鏡子,真是嚇死了!

「天阿~~~~我的臉好像長瘤爺爺!(日本童話故事,大家有看過嗎?)」

 

隔天,聽了牙醫堂哥的建議,趕緊再去看牙醫!

這次我跑去秀傳醫院!(覺得大事不妙,還是跑大醫院求救才是!)

 

到秀傳醫院後,醫生看到我腫的像紅龜粿般臉,大驚...嚇  

「妳這個腫的太嚴重了!先讓妳打個點滴和一針皮下注射...!」

 

 

1347369414458   

我的生平第一次點滴...就這麼獻給牙醫....

(護士一開始還打算在我手背上扎針,刺了老半天,我痛的都飆淚了,還沒成功!最後還是打在手臂上..)

誰說牙痛不是病,痛到都要打點滴了...嗚嗚~流淚   

 

所幸...在點滴和針劑強力與細菌對抗之下,我的臉不再繼續腫脹下去..

不過也沒消這麼快,大概經過六天...臉才慢慢從國字臉變回小v臉!(好啦,大V臉..)

 

這次經驗告訴我,身體的小病痛,都不能拖..

拖到後來,要付出更大的代價來解決!

大家都要身體健康阿~~~

暖身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