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hopping日..
因為姨丈平常都還是得上班
所以我和阿姨以及表弟們得自己找樂子~
逛街就是最好的選擇!
嘿嘿
有司機接送喔!
(貴婦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珠海免稅商店」和「吉之島」,
兩家都是百貨公司,
不過感覺像比較雜亂的遠東百貨,
我還是比較喜歡新光三越:)

那裏的東西還真是蠻便宜的
T桖最便宜ㄧ件28元(NT$112)
不過便宜好看的不多
貴一點的頂多也才65元(NT$260)
質料還不錯呢!

吃的東西也很便宜
熟食區蛋餅大大的ㄧ個才1元!!!(NT$4)
不過怕不衛生,
不太敢買...
飲料因為是統一企業在大陸設廠的
似乎還蠻有保障,
所以買了一些
ㄧ罐600ml才2.5元(NT$10)
什麼東西都好便宜喔!!!
真是好活的地方...

逛完第一家就準備吃中餐,
姨丈抽空出來帶我們去吃飯...
我們去吃了一家「雪園」家常上海菜,
在台灣有吃過上海菜,
不過感覺在這裏好像更道地..
其實我也沒去過上海..
有機會再嚐嚐真正的道地!:P

我就說來這裡像貴婦...
晚上又有一ㄊㄨㄚ..
其實我和表弟的肚子都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越來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