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參加的這個研習叫做「漁業資源保育種子教師研習營」,
目的是希望我們這些「種子教師」
能將海洋保育的觀念像種子一樣播種,
植入小朋友以及家長的心中..
(這是理想..想想就好..)

研習的上課地點主要在海洋大學,
這是我第一次到海洋大學,

真是個大學校..

(海洋大學裡有特色的一個噴泉,有點像大型的消防栓^^)

有鑑於以往參加研習的經驗,
為了減少打瞌睡的時間,
我們搜刮了海洋大學附近幾間7-11(時間太早,書店還沒開)
一人挑一本提神專用書^^

But…
這次的研習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所以並沒有全程都依賴提神書,
上課:看提神書:打瞌睡 的時間約 5:4:1
(這是真的..相信我^^)


(研習教室,下課時間,蠻多人陣亡了…)

研習是行政院農委會的“漁業署”所舉辦的..
包含吃住,
連往來海大和住宿地點也都有交通車,
最重要的是..for free!!
(我終於可以體會政府官員吃一個500元便當的感覺..爽阿~)

(贈送背包一個)








聽說這個單位之前還辦過花蓮「五星級美侖飯店賞鯨之旅」
也太豪華了吧@@...!!
我第一次參加這類的研習,
嚐到甜頭了..
以後會多多報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