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研二之後,
我的研究生生涯開始進入了另一個痛苦的階段...
寫..論..文..

寫論文當然一定要先找「老闆」,
兜了一大圈之後,
還是選了讓人又愛又怕的『大樹老師』當指導教授,
好的是他真的是一個盡責認真的好教授,給的分數也都很甜...
怕的是我研究生生涯的陰影,
幾乎都是在修大樹老師的課所造成的....

不過大樹老師對他的研究生,總算不像在上課時候那麼恐怖,
這讓我安心了一點..
而且每次和他meeting完,
都會讓我想放下“玩心”好好的寫論文...

不過...
熱度似乎都維持一兩天..
我又開始偷懶了

振作阿...
不能老師踢一下我才走一步..
把大樹老師的照片貼在桌上警惕自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