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湖糖廠...)
夏天....就是要吃冰~!!
我很喜歡吃冰,
尤其是夏天...
喜歡到連在感冒咳嗽,還是照吃!!!
( ̄▽ ̄)ノ

台灣糖廠的冰...我也吃過了很多家,
每家台糖賣的冰,其實都大同小異,
不過這一家彰化溪湖的「溪湖糖廠」,
裡面的鮮奶脆皮甜筒,真的有令我驚豔的感覺,
在我的冰品排行裡,
可以說是給它第一名了!
每次去,
一定吃這個,沒有第二選擇! Ψ( ̄∀ ̄)Ψ



(我的「戰利品」)

這次去糖廠,
剛好吃完就要回家,
因此可以多買一點回家冰起來,
想吃的時候就可以體會一下幸福的感覺...
不騙你,我每次吃...
都有「幸福的感覺」... (ノ∀ ̄〃)ヘヘヘ




附上幾張幸福感覺的吃冰樣....
別流口水了....
我是指對冰,不是我...!



買的時候,
我喜歡請店員拿給我硬一點的,
才能體會濃濃的鮮奶冰慢慢融化在嘴裡的感覺..... (^σ-^)




嗯~好吃!
不過通常我不會這麼粗魯的吃...
會一口一口用湯匙挖.. ( ̄ー ̄)v”




Bravo~!! ヾ(´▽`)ノ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個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