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論文發表完了...
Safe~!Free~!Good!~
老闆很開心的跟我們說有了這個證明等於拿到了畢業的護身符..~!
還寫給我們一封令人熱淚盈框的信...
oh~YA!


為了犒賞自己...不管多晚,還是要去happy一下!
跑去看了「我是傳奇」的午夜場~
嗯...不愧是耗資上億的場景...
真的令人感到很震撼..
本來一直很掙扎要不要去看..
因為我真的是惡人無膽非常嚴重~比較適何看"蜂電影"的那種人..

不過看完之後,
就算真的被嚇了很多次..
還是覺得很值得!!
和原本的想像不太一樣...
我本來覺得可能像是惡靈古堡一樣的僵屍驚悚片,
看完之後會渾身不自在..
但其實不然...
驚悚是有,不過內心戲也很令人動容..
Will Smith的眼淚,真的深深的感動了我..
當最愛的小狗死掉時,我眼淚也快掉下來了...


嗯~
值得去看的一部電影!
比黃金羅盤還值得..
黃金羅盤..嗯...要看前請三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