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大家的關心...
讓我不只是外在傷口好多了...也比較不再失神失神了...

事情發生在14號晚上,
我去正準備考試的大狗妹妹家用功,
她唸書,我打我的論文...

認真到大約十點多...
準備從200公尺遠的她家回到我住的地方...
這短短的距離,
我們不好好走,居然玩起背人的遊戲...
背起四十出頭的大狗妹妹,覺得還蠻輕盈的~
我就撂狠話說:「沒問題...就背到那部白色車子吧!」(大約30公尺...)

一開始覺得很OK...很輕...
後來...腿越來越沒力了...
看到那部目標的白色車子,
我居然沒有停下來...又奮力的快速的多走幾步...
這麼一走,我頓時失去重心....!!
「碰!!!!!!!!!!!!!!!!!!!!!!!!!!!!!」
我整個人連著大狗妹妹往前跌...
最先著地的不是我的腳,也不是我的手...
是我的臉!!!!!!!
阿~~~我靠臉吃飯的臉阿....!!!!!
那幅畫面我永遠也忘不掉...
我的門牙在我面前應聲碎裂...我看到牙齒碎片散開,還有兩條血柱噴出....
接著,是我的鼻子著地...整個鼻子麻掉....
我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完了...牙斷了...連鼻子也毀了.....」

走在我們後面嚇死了的戴大哥馬上把我們扶起來,
大狗妹妹嚇的快哭了...
我嚇呆了....只說了一句...「完了...我毀容了!!!」

先回到大狗妹妹家,
可能也有撞倒頭...我整個人像是虛脫了一樣,
快要暈過去...

媽媽和我還真有默契,
就在這時候打電話來....
我拿著電話整個人像是快虛脫了一樣,用"漏風"的語句和她講話...
「媽...我跌到了..我臉受傷了....」
她快嚇死了....爸爸在一旁也是又緊張又生氣,
一直罵我一定是太晚睡才這樣....
唉...我不敢說我貪完愛背人才這樣阿~

大狗妹妹的爸爸先幫我把擦傷的地方上藥,
除了臉,手和腳也有一些...
不過最嚴重的還是我的門牙...
兩顆門牙都成鋸尺狀,還有一顆往下又往後移....
看起來真的很慘....
大狗妹妹急哭了...
我...我要勇敢...不過我也好想哭阿~~~

本來要送急診,
不過最嚴重的牙齒送急診時在沒什麼幫助,
所以那天先住在大狗妹妹家,
明天再去拯救我這張可憐的臉蛋~

整個晚上,
大家似乎都因為我這麼一跌沒睡好...
戴大哥也陪我們到一點多才去休息...
在我很害怕毀容的時候,感謝他用既擔心又真誠語氣說了一句「還是很漂亮...」

大狗妹妹不用說了,
我覺得跌倒的似乎是她不是我,
她幾乎擔心到整晚沒睡...一直在翻覆,
翻到天亮,還比還我早起來,
看看我的臉有沒有腫的像豬頭...

而我,
我整個人虛掉...很想睡一下....
不過門牙和鼻子卻一直隱隱作痛...
尤其是門牙..我一直覺得好像整個都快掉下來....

隔天一早,
戴大哥請了假,
火速載我和大狗妹妹南下,
我先去高雄找牙醫堂哥急救,
唉....
真的和想像中一樣慘...
我的其中一顆牙著實的斷了,
第一個方法就是植牙,
除了植牙,第二個方法可以帶矯正器將牙根下移,再套上假牙...
堂哥是比較建議第二個方法...
所以將來我得戴三個月的牙套><~
不過這都是之後的事了,
當務之急,堂哥先幫我做兩顆臨時假牙,
好讓我總算看起來人模人樣了一點....講話也比較不漏風了...

接著,
回台南看皮膚科....
臉受傷可不能馬虎阿~
所以雖然傷口不嚴重,
我還是乖乖的去找醫生擦藥....

忙到了下午四、五點,
總算搶救我這張可憐臉蛋的一切事情都將告一段落...
我的心情也跟著平復了一些...

發生了這件意外,
讓我體會到患難見真情~
先謝謝戴家兄妹陪伴我南奔北跑的做"急救"..
再來要謝謝我親愛的堂哥替我裝上了臨時假牙,讓我人模人樣一些...
還有...感謝說說建大力相挺替我代了五節課...
最後...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嗚嗚~有你們真好...不管是一通電話或是一個留言...
Thanks so much~!!

啊~還有....忘了感謝我的兩顆門牙...
因為這兩顆門牙壯烈犧牲,
替我承受了強大的撞擊力,我才免於毀容阿~!!!!!!!



照片縮的小小張...怕太嚇人~
這是剛發生的第一、二天....
現在已經好多了...


(1/14事發當天半夜...他們倆兄妹都不願也不忍幫我拍...我自拍~還真醜!哈.....><~)
左半臉沒事...右邊也還好...
就中間一條血痕..從頭頂腫到嘴唇...



(1/15早上...回到台南家裡...)




(1/15中午...補上臨時假牙...我終於笑得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