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必須承認,這是一篇很白痴的文章....

這幾天我常常拿了一隻襪子在學校晃來晃去...
雖然看起來有點蠢~
不過這可是我對抗超冷寒流天的好法寶阿!!

之所以想到這個..
是因為有天和學校同事聊天,
超怕冷的她居然手是溫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靠著水杯裝溫水來取暖~
瞬間~像是有道閃光從我腦海劃過!!
國中時的一個畫面浮出...

國中的時候還不知道要買暖暖包這個東西~
但家裡有訂羊奶...
在寒流來襲的某一天,
喝完了羊奶...靈機一動將我的羊奶瓶裝滿熱水...
握在我冰冷小手的瞬間....
噢~我的世界像是被融化了...!!!
當時覺得我怎麼那麼聰明啊!!!


從此,只要寒流一來...
我的羊奶瓶暖暖包就成了救兵,
在需要寫很多功課的國中生而言,
能夠讓僵硬的手指得到溫暖,
是讓人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這麼一段回憶被喚起...
我馬上拿瓶子來裝熱水!
不過手邊沒羊奶瓶...
只好拿保特瓶和玻璃牛奶瓶來試試....

但實驗證明~
還是羊奶瓶最好用!!!
因為保特瓶會變形還會有股塑膠味~
玻璃牛奶瓶不會有變形的問題,但蓋子還是發出濃濃的塑膠臭味~
而羊奶瓶就完全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所以,
照片上那位可愛的模特兒喝完羊奶後,
我就眼巴巴的向她要了羊奶瓶...

開始使用"羊奶瓶暖暖包"之後,
我的春天又來了~
在寒流的這幾天,午覺總算可以睡得著了~~
不然一般暖暖包實在不夠暖...冰冷冷的手腳實在是讓人無法入眠阿!!!!!

還有值得一提的一件事....
我們班小女生真的是太貼心了!!!!
每早到學校後,
看一看掃地情形我就準備去開晨會...
我們班可愛的小女生們就像秘書一樣把記事本和筆拿給我...
最近他們除了拿記事本和筆之外,
還幫我準備好"羊奶瓶暖暖包"....
嗚嗚...老師...老師好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