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意外的聽到這首歌,
原本因為"鴿子"對楊宗緯這張專輯有點失望的我,
頓時重新改觀了..

歌詞寫的真好~不喟是才女陶晶瑩之作!
好歌曲配上好歌詞,
聽完真是有種熱淚盈框的感覺..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好感動的一句話...

雖然歌詞是很幸福的...
不過楊宗緯唱起來怎麼有一點點blue..?
或許是因為他滄桑的聲音,
就算幸福似乎也帶有點五味雜陳的感覺..

最近的我..還真的是常有五味雜陳的感覺,
但苦味、酸味..似乎總是遠遠超過甜味..唉

恩,
我想有一天..
我會找到這麼一個人,
我要大聲的...
對他唱這首歌..!!




看看MV吧...




再忙...還是要抒發一下我的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