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高高~丟高高!!)

上個禮拜...
final完將近一個月後的我們,
再度拿著第N修的論文給老師...
和往常一樣,
沿路一面complain..一面感嘆著未知的將來,
到底何時才能畢業...倒底老師何時才肯放我們走...?

最近幾次去研究所,
雖然每個禮拜都抱著希望,
但每個禮拜總是都失望而歸...
唉.....



終於,
在上個禮拜的meeting...
finally....final.....!!!!!!!!
終於...
老師...
他...他簽名了...
他同意讓我們畢業了!!!!




看到他簽名的那剎那...真是有種熱淚盈框的感覺,
好想把老師抱起來...
丟高高!!!!!

心裡的感動...
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的...

5/29....
拖了好幾天...
因為實在是有點提不起勁寫下去...

本以為可以放張閃亮亮的畢業證書,
無奈辦離校手續有效率的我們,
遇上了一個沒效率的教務處先生...
將我們畢業證書印出來,但還沒有蓋上校長及關防印章,
所以也只能..繼續等....


(研究所畢業照)

看這張照片...
有發現什麼嗎?

沒錯...
就是頭髮~!!

看我還是捲髮...
就知道是多久前就拍起來放著等畢業,
沒想到一等,等到頭髮都直了...

去拍的時候,相館老闆還很熱情的說:「唷~恭喜阿!要畢業了耶....!!!」

我:「呵呵.....呵呵..........(苦笑..)」
(心理OS:唉...是我同學要畢業..我順便借來拍,看哪天有機會能畢業...就能用得上阿....)

(PS:當時班上有幾個用功的同學兩年就如期畢業)

好吧...
總算還是有讓這張照片公諸於世的機會...




(大學畢業照)

順帶分享一張珍貴照片...
大學畢業照!
我還蠻滿意的...
和上面那張碩士照是同一個照相館拍出來的喔!


挖...我當初怎麼那麼清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