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油畫課囉!!!!!

當然...首先就是要有齊全的工具~!!
油畫必備:油畫顏料畫筆亞麻油松節油(當溶劑,也可拿來洗筆)、刮刀...
                沒在圖片中出現的炭筆(打草稿)和畫布也不能少!!





第一幅作品:



我們的第一幅畫.......一堆水果!!!





剛開始學油畫的我和小徒兒,
很新鮮...畫得超開心!!!

上學期我們同時上了油畫課和日文課..
日文課感覺時間很漫長...一直在等下課...等結束...

油畫課就不一樣了,
一畫就好像著了魔一樣停不住,
兩、三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可見我和小徒兒還是比較喜歡不用動太多腦筋的塗塗抹抹...(雖然日文課我們也沒什麼在動腦






先用炭筆打完草稿...然後就可以慢慢上油料了!!

這幅畫跳太多步驟沒拍下來,
後面有比較詳細的油畫分解動作教學....






挖..我真是太有..氣質了!!(害不害臊阿!!!??)






恩...越來越有模有樣了....






快完成了~!!!
不過也畫了快四、五次...
也就說花了快十幾個小時囉!!!






唷呼~!!!

簽上大名....
我的第一幅油畫誕生!!






有像嗎?...
知道哪一張是真實的東西吧?



上課插曲....↓



史嘟比和蔡boss...
這兩個目前已處於放棄狀態,
史嘟比還只來一次而已..該打!!






其他同學好厲害,
這學期都已經在畫人物了~
前面那位紅色細肩帶的辣妹姑娘..是第一個model...






大家的畫風都不一樣,
精選一些不錯的~






這位大師級的學生...
畫的真是超棒!!
我好喜歡她畫人物的神韻.....






我可以拜妳為師嗎?

(油畫老師:@#%%^&&*.....












第二幅作品:



第二幅作品...
老師..東西越擺越多了喔~






先在素描本畫個簡單的素描...
再用炭筆畫到畫布上!(不過後來我們就省略畫在素描本這個步驟)






描邊框...
怕炭筆痕跡被抹掉了~






上簡單的顏色....

通常都是先上底色,再塗物件的顏色!






我每次畫完圖,
都變小花臉~






一幅作品可是要很多次的琢磨才會完成的喔!!!

加上了明暗和影子....






其他同學在畫他們的第二個model...
有點原住民血統的男孩兒~






到我徒兒家把第二幅作品收尾...






OK!
Finish~~!






完成了....
有進步嗎?


(.....)(說有..說有..!!!)












第三幅作品:





除了東西越來越多....還有個透明的燈泡!!....
老師拔辣不拿泰國拔辣,居然拿土拔辣~!!!

看起來真是不好畫阿....!!!






炭筆老是弄得我整個手烏七嘛黑....

不過其實最恐怖的還是上油料,
整個手就是...五彩繽紛!!

所以油畫課一定要穿上圍裙,不然每件衣服都會被我毀了......






嘿嘿....完成草稿!



接下來.....












第三幅完成!!!!!

過程都差不多...
不再多說了..
大家看了就知道!!!






恩...
除了那個拔辣..畫的有點像某種瓜類...
其他部分..還可以啦~



拍手~拍手~!!!!(啪啪啪啪啪~)
這樣以後才要和大家繼續分享我的作品~!!!!

(給人家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