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杯....嗚嗚....




不是阿杯怎麼了,
也不是阿杯對我做了什麼...
更不是我對阿杯做了什麼...

是...
阿杯~~~又再度令我感動了!!!!!!!


平頭阿杯...繼上次「阿杯謝謝你」幫我畫了一張圖之後,
那張圖經過了老師指導和阿杯幾翻修改之後...
圖裡的我看起來感覺秀氣多了~
唷呼!!!!




(修改過後...)


原來...我滿意的原因是阿杯把我的臉畫小了....
呴呴呴~~



修改之後,其實已經蠻滿意了....
不過這並不是令我最感動的...

阿杯再度令我感動的原因是....
在我給了他加洗的照片之後,
他又畫了一張""!!!!




感動是很感動...
只不過.....


(第二張"我"...)

阿杯:「會不會畫太老還是太年輕阿?」

me:「畫年輕囉!阿杯你沒把我的皺紋畫出來..看起來就很年輕囉!!好厲害喔~~您畫的真好!!!」
(心裡OS:阿杯...怎麼把我畫那麼壯畫那麼壯!!!!阿我的雙眼皮雙眼皮咧!!!???)




(和平頭阿杯合影)

好啦...這張我看起來也蠻癡肥的,
剛好和阿杯畫的我..很像....






(兩張畫比一比...)


阿杯...你說!!你說!!!你是不是越畫越退步~!!!!!!

(賣..賣歌搖阿啦...)(阿杯~~~~!!!!哩共哩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