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對於在意或親近的人...
我都會不自覺的拿著放大鏡對著他們,


用我銳利有殺氣的眼睛,
focus在我不喜歡的缺點上...


那原本或許只是個小缺點,
但在我的放大鏡下....卻越來越放大..放大..放大..放大!!!!


越放越大的部分,
我是看得很仔細,但卻是看得很不開心!!



而且,
在專注的看著放大的部分...我眼裡還看得到這個人其他..好的..絕大部分嗎?


快!!!!
把放大鏡丟掉!!!!!


沒有人想當...在放大鏡底下...被火辣辣的大太陽集中火力聚光....活活烤死的小螞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