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非常的冷冷冷~~~~
這個禮拜又剛好輪到我當導護...要比平常更早起來...

已經熬了一個禮拜...總算今天是最後一天....
和往常一樣,恍惚著精神,
一邊量體溫..(因HINI之前大流行..進校門前要確定小朋友們沒發燒..)
一邊...機械式的和小朋友們應答....

S:「老師早!」
me:「早...」

me:「你OK了...(量完體溫)」
S:「老師謝謝....」



突然...量完一個小朋友體溫後....
S:「老師...這朵花送你~
me:「挖...謝謝你喔~」


嗯...這麼一朵小花,讓我今天似乎沒那麼恍惚了.....








早餐,買了饅頭夾蛋....

老闆已經習慣的自動幫我把"蛋"升級成變成"菜蛋".....
感謝老闆阿~!!!








最後....
謝謝小徒兒給我高級的超濃巧克力蛋糕...!!!
這麼小小一個聽說要50元~

謝謝小徒兒~~
整塊幾乎滿滿都是紮實的巧克力...入口即溶...真是太好吃啦!!
因為太珍貴...拿去和同事們一起分享~





嗯....
昨天小姨丈送我一句話... 「內心溫暖,就不怕冷...心中有愛,就不孤單...」
雖然這是小姨丈酒後隨口編的一句話...
不過還真是蠻有道理的~


在這麼冷的天氣....
謝謝這些給我溫暖...讓我有個Good morning的人~









(抒發完畢...改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