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看得出是哪裡嗎?)


前禮拜回台南....
亮先生也南下來拜訪..

但是台南已經幾乎踏遍..沒什麼新鮮的地方好去,
所以我們決定前進隔壁村.....高雄!!!






(興達港裡到處都是新鮮的海鮮阿~~~~~~~)


第一站:興達港
目標:買魚丸!!







之所以來買魚丸,是因為亮先生前陣子不知拖了哪位朋友的福,有機會吃到這兒的丸子...
一吃驚為天人!!


當下就下定決心..有機會一定要來瞧瞧這丸子的故鄉~~


賣魚丸的實在很多家...
我們看的花煞煞~

因為太過眼花撩亂,還call out求助於小徒兒
請她上網查看哪家比較好吃~~!?

徒:「吸附..好幾家耶...而且大家推薦的都不同家....」
吸:「好吧...謝謝啦~吸附會記得買幾顆回去餵養你的~~」

網路上找不到解答..只能靠自己囉!

後來發現...
最好的方法,就是試吃!!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大家喜歡的,不一定你就會喜歡...
所以...吃吃看最準了!!!
(通常賣魚丸的攤位都很海派讓大家試吃...沒試吃的..就別跟他買了~






最後選定了兩家...(分擔風險?)
郎富花枝丸,和陳記姑嫂丸虱目魚丸~
給大家做參考~!!


接下來...又是本人的寫真集...
請大家不要嫌棄的看一下........








漁港的味道雖然不好聞...
不過拍起來都很有fu~
不用改照片,也很LOMO風!!!





這熱情的船夫,
發現我在和他的愛船合照...
開心的告訴我可以到船上拍照沒關係!!!





他的愛船...
看來是有點歷史了!!





因為他太熱情...一直跟我說哪裡可以拍...哪裡拍好看...
我也很熱情的邀請他一起合照!!!

合照完..他很開心的問我:「我的澎又可以一起拍照嗎?」
(一聽他講話就知道不是台灣人..他的國語有著濃濃東南亞地方口音....)





(....................)

東南亞來的朋友...真是熱情阿!!!!





船夫: 「可以的話...下次來的時候....你們洗一張照片給我壓..!!」
me: 「喔..喔..好阿~如果下次有來的話.....」


告別船夫...我們繼續亂拍........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照片的色調不是我後製的...
而是相機本身設定調出來!!

顏色對比比較銳利..很適合在拍漁港~





這張我也很喜歡!!!雖然和上面那張有點類似....(好拉...根本就是一樣的...

這是相機拍出的色調...
而下一張加了一些後製效果....
比較一下?





Which one is better??





亮先生今天走短腿風...
幾乎每一張照片....都把我的腿拍的短短的!!!
這幾張還是裡面相較起來..有比較長一點的....
(亮OS:你本來腿就沒有很長阿....)


(no~~~~)(拍的很好阿你....)
























OK~收工!!!

寫真集到此為止,
肚子餓了去吃東西吧!!!





蚵嗲
普普通通...
原以為在漁港吃到的會是滿滿"ㄜ阿"的新鮮好滋味,
不過事實和想像有段差距~






蚵阿煎  和  綜合湯

唉...
明明是漁港,怎麼味道都不如夜市?!
這樣是不行的啦!!!!






百香果椰果汁

總算出現個像樣一點的了!!
這個東西好好喝阿~~~

老媽在夏天時..總是會泡一大罐冰涼涼的百香果汁放冰箱...
雖然百香果汁已經很好喝了...但是這種加椰果的更棒!!!
百香果和椰果真是絕配阿!!

我打算去買些椰果...下次自己在家自己做!!!



吃飽喝飽...前往下一站囉!!!





第二站:PIXAR皮克斯動畫20年展

目標:提升氣質與畫圖能力



(←點我點我)

其實來看這個展覽並不是在計畫內的事...
是因為在路上發現宣傳小旗幟,
而剛好在離我們不遠的高美館
又剛好展覽時間是到晚上九點,我們有充分的時間可以欣賞~
最剛好的是我們兩個都很有興趣...

所以...還躊躇什麼....走囉!!





全票NT$200..
學生票就只要NT$140
(好想把過期的學生證拿出來......不過怕臉上的皺紋露出破綻-__-)







一進來就看到毛怪和他的朋友大眼怪....
這是怪獸電力公司裡的主角們~

除此...Pixar還有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超棒動畫電影...
像是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瓦力、料理鼠王(我非常喜愛這一部!!
甚至是最近的天外奇蹟~

每一部真的都很棒!!!我都好喜歡阿~~~~~阿~~
(我最愛看卡通了...)







和毛怪合照一張~!!





(看完展覽...四處拍拍~)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
我只能用我的眼睛做紀錄~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感想:
整體來說真的是不錯!!
除了展示許多部動畫珍貴的手稿和模型...
還大方公開動畫製作的元素...草圖、人物製作、場景設定、色彩設定...等~

比起靜態,我還是喜歡"會動的東西"...
裡面的「幻影箱」..和一部短短的「2D卡片轉換成3D物體的小動畫」..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cool~

嗯.....動畫真是一個非常複雜且專業的工作阿!!!


感謝這些專家...讓我們有好看的卡通可以看~!!


Information:
展覽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一樓一0一、一0二、一0三展覽室
展覽時間:中華民國98年12月8日至99年3月7日

開放時間:
每週日至週四9:00~17:00 (週一休館)
每週五至週六9:00~21:00




第三站:夢時代

目標:逛街血拼and填飽肚子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夢時代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再次造訪...證明我的想法..沒錯!!!(搜里囉...可能裡面沒有我喜歡的櫃..)



沒什麼好逛的....
就...吃東西吧!!






(美食街倒是還蠻多選擇的...)

在吃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我一邊吸著拉麵...一邊開始搖晃..搖晃....
啊~~~~~~~~~~~地震啦!!!!!!!!!!!!!!!!!!

身處於地下二樓,搖晃兩三分鐘...
對於一個膽子小的人...真是酷刑阿!!!
(oh...no~)







最後.....
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下面這張照片,有人知道我在模仿什麼嗎?
亮先生和小徒兒居然都猜不出來!!!!!!






(提示:請結合興達港皮克斯作思考....)


亮先生..小徒兒..之後,
出現了第三個(秋力低)說出 「鬼才猜的出來~」這句話...
所以..
我決定公布答案...............



















Nemo !!!



因為Nemo有大小鰭......!!!!


好吧....鬼才猜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