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先生、我和秋力低一起去吃品田牧場!!!
除了我之外,他們兩個之前都曾經吃過了這一家店...


一開始,很特別的,先來磨芝麻....



→→→

磨碎之後,加入豬排醬,
聽說豬排沾這個最搭!!!!

(不過試過之後...覺得還好~






豬排醬芝麻醬

豬排醬感覺有點酸味,我不是很喜歡!!

芝麻醬就厲害了~~~~
超級好吃!!!!!

淋在他們附贈的高麗菜絲上...
真是簡單的人間美味阿!!!!







高麗菜絲...
有沒有!!???看起來超級好吃~~~!!!!

真的也是超級好吃!!!!

我現在看到還是想流口水....







高麗菜絲可以一直追加....
我吃高麗菜吃到都快飽了!!!!





(我點的沙朗豬肉咖哩套餐)

品田牧場有  幸福套餐 230元(加10%服務費,週一到週五午餐限定)
元氣套餐 290元(加10%服務費,含甜點飲料)
 
我們週日去,所以只能選元氣套餐!!

這是我點的沙朗豬肉咖哩

咖哩很濃很好吃~!!
不過豬排我覺得普普...沒想像中的驚豔~

和我之前去東京旅行時,吃到有名煉瓦亭(←可點進去回顧一下) 有一樣的感覺...
很有名,但吃起來真的...感覺很普通
可能我這個人比較適合吃夜市便宜的炸雞排....






主餐來一張!!!

和豬排套餐比起來,
我覺得點咖哩豬排套餐好像比較划算~~

其實我是看到品田牧場的招牌...日式豬排、咖哩,
點這個套餐,兩樣都吃得到!!






沙朗豬排...標榜選用"健康取向的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

吃起來好像沒有那麼有油花的感覺阿!!






亮先生的章魚燒豬排豬排套餐!!






章魚燒豬排,形狀真的很像章魚燒!!!

也是用里肌部位,酥炸至金黃香脆,搭配章魚片及芥末美乃滋最後灑上柴魚片~
算是創意料理!!

我覺得創意料理比單純的豬排好吃!
感覺比較多汁一些些,配上芥末美乃滋很棒~

因為芥末美乃滋太好吃了!!
我們都拿自己的豬排來沾...所以又多要了一碟!!






秋力低點的...菲力豬排套餐






菲力豬排....
精選豬肉中最嫩且油脂含量少的腰內肉,
我吃起來..覺得和沙朗豬排差不多!!

好啦...我就是一整個對豬排不識貨!!!






喀滋喀滋~~~






我們點的都不一樣,
所以都互換幾塊來吃吃看!!!

這是要讓大家看看豬排的剖面圖~

呃...看起來好像不太美觀...






要來一塊嗎?



飯後甜點...




甜點和飲料都各有三、四樣可以選擇~
我們盡量點不要重複的!!

這兩樣...我覺得普普!!






蔓越莓奶酪很好吃!!!推薦~~






這兩樣都很不錯!!
吃的飽飽的,喝寒天脆梅汁感覺比較不膩!!

紅豆抹茶冰淇淋也不錯,
除了抹茶冰淇淋和紅豆外,底下還鋪了一層早餐脆片...






這樣一份套餐吃下來....
還蠻飽的!!!







合照一張~~






門口拍一張!!

我很喜歡和秋力低一起吃飯~~
每次吃飯都笑聲連連...
秋力低真是個開心果~!!!






再來一張豬臉照....

品田牧場很多家分店,
有興趣可以點它們的網站看看..
資料都寫得很詳細喔!!!
品田牧場官方網站 (←點我看看)

對了~
去吃之前記得定位!!
否則假日可能得在外面排隊等位置..

還有..如果有計畫去吃,記得看有什麼活動或贈品...
我們上次就是沒上網做功課,
所以就沒列印他們贈送幸福御守的兌換券!!

好險..後來還可以拿發票補領...
謝謝秋力低領了送給我!!

(........)(秋力低真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