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米─布瓜的世界..)

最近,台中的勤美誠品有幾米裝置藝術展,
室友璧伶之前跟我提過,
剛好繞到附近,就去看看~!!




(不好意思,穿插了一張不是幾米展的東西!!)

這好像是另一個展覽...

這幅有名的圖畫被稍做修改,
那個貌似外星人的人,因為看到一根會走路的香蕉而驚聲尖叫~!!





向左走‧向右走

其實我並不是幾米的死忠粉絲,
但他的作品裡我最喜歡這本!!!





室內的幾米展覽作品不多,
但勤美誠品裡有很多有創意的小東西!!!
每個都很吸引我...忍不住開始逛了起來..

這個襪子娃娃真可愛~~





這些動物和薑餅人有著不成比例的大象腿!!






家暴面速立達姆~

這家T恤的圖案都好Kuso!!
不敢亂拍..只敢拍看板~





好可愛的拼布親子裝~





逛到忘我...打算繼續看幾米展,
沒想到
天都黑了.....!!



不過天黑了也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這些展示品也都有打上燈光!!


這也是「向左走‧向右走」...





不同角度....





地下鐵的場景...
還有一些其他故事的角色!!





圖一:《小蝴蝶與小披風》的小蝴蝶
圖三:《地下鐵》的
盲女





我也來學學小蝴蝶~





圖一:《微笑的魚》
圖二:《失樂園─寂寞上場了》的
帥哥彼得
圖三:《失樂園─寂寞花開了》的
球寶兒






一直在亂拍...
因為大家都在亂拍!!





學彼得耍酷!!!





放空我最厲害....





圖二:《失樂園─魔法失靈了》的小雞丁
圖三:《失樂園─童年下雪了》的叉叉熊












叉叉熊

「努力遺忘著過去的悲傷,
   最痛的地方要用最美麗的方式包紮...」





亮先生裝可愛喔~好吧..這是我逼他的.....!!


嗯...最後幾米展就以亮先生這張可愛照作Ending~

這個展覽從4/30一直到6/27
有機會到台中,可以去逛逛勤美,順便看看展覽!!





熱鬧的台中...
我很喜歡台中這個城市!!!





哇~~這張拍起來腿真是又失真的長了~!!
我喜歡!!!

我的戰利品之一...襪子小零錢包!! (呃..圖有點小..)

還有兩雙超花的褲襪~
有機會再拿出來亮相!!






逛到肚子都餓了...
就在附近覓食!!

這家看來人氣蠻旺的,裡面用餐的人很多!!
我們就是有這種「人多就是好吃」的迷思..
所以..就被吸引進去了~





牛肉捲餅




蔥油餅

這兩樣餅類,都有一定的水準!!
還算不錯~





牛肉湯餃

我覺得湯頭還好...
還是我老媽做的牛肉麵比較好吃!!






榨菜肉絲湯

看起來蠻不起眼的,
不過很好喝,料也很多呢!!


OK.....打完收工!!
(搜里..最近不只寫blog沒效率...結尾也很唐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