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看了夏卡爾畫展,在台中美術館~

噢~我真的很喜歡夏卡爾的畫風耶!!



難得遇到回台中的假日,
就趕緊去看之前就買好票的夏卡爾!




今天天氣好好阿!

 
 


看展中不能亂拍...

最後在紀念品區買了一個"畫磚"

這塊畫磚,是同事去看畫展後買過的,
我看了眼睛為之一亮,看完也買一塊!


  
 
 
 



在台中美術館裡亂拍..

  



這個背景真是太可愛了!

  




 

 

秋摳摳髮箍~

 


鬼臉好幾連拍!
沒想到我們沒講好..竟然還會出現類似的表情...

 
醜到爆就是了
 
  



難得合照!
謝謝路人幫忙....

 
 

這張亮先生的腿被我拍的有點長..

可能是錯覺!

  

 

貼滿紙屑的一面鏡子!

 
以上這些..都是在台中美術館裡拍的~
 



台中美術館附近有好多好美的房子!

人家也想要...
 

 

好可愛的路人小妹妹!




秋摳摳髮箍特寫!

 
結束了美術館之旅,和秋力低會和準備吃晚餐!
 
  


秋力低出現了!

這隻哈士奇不太鳥秋力低..



 

等吃飯時間..我們到精明一街走走!
(以後一定要提早預約,不然假日每家店都要等好久阿!
 


我們晚餐吃的餐廳...PaPaMia

外表看起來普普..一樓看起來也普普...
  


不過到了二樓感覺很不一樣!
人潮濟濟,還穿插了幾個外國倫~
感覺有點兒異國風味...

 
 


餐前義式麵包..
 
和加點套餐(80元)有的南瓜濃湯,這個湯好好喝~讚!
 


 

亮先生點的柳橙燻鮭魚奶油..搭配天使麵(非常細的義大利麵)

味道..還蠻特別的!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不過亮先生蠻喜歡的..

(一開始人太多了..我們坐在邊邊角角,一個暗暗的位置,拍照不好看) 
 




秋力低點的...

這道可是它們餐廳上報的火熱商品唷!

味道還不錯,但吃起來有點偏乾...


  

  




我點的焗烤海鮮乳酪鉛筆麵..
聽起來很好吃,也真的很好吃!

超濃超香的~~~
十分推薦!!


不過吃多了會膩..還是要和別人一起分享比較好吃!

 



和秋力低合照一張!

(我們換位置囉~)



 
餐後飲料..
普普~


  


這家店很特別...

餐巾紙可以讓客人塗鴉!連蠟筆都準備好了...


 


江尼亮的作品!

挖~~~太可愛啦!


秋力低居然懷疑我那些畫圖作品是不是亮先生代工的..
 
拜託!!還是差了一段距離好嗎?吼~~
 


 
 


因為我們等太久..
店家招待我們南瓜派~

南瓜派還蠻濃蠻好吃的...江尼餓到快昏倒的等待,值得啦!

派中間夾著"秋力低"..
 
 
 

我畫的人形秋力低吃派!
 
 
 


我們畫圖時,一直凹秋力低也畫一個..
秋力低堅持不要!

後來..趁我們不注意,她偷偷畫了,
 

 在我暴力威脅下,秋力低才肯移開盤子..



想看看秋力低畫了什麼嗎???






 

...................................................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對我們班小朋友的畫圖多做要求了,
老師覺得你們都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