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兒來的阿花啊?

 
吃完莊園早餐,我們一群(人)就前往FiFI義式餐廳吃午餐~

因為早餐才過不久,所以我們很節制的點了三分主餐,兩份加99元升級成套餐!!
(聽起來好像也不少..)
 
 
 


 升級套餐就多了濃湯、羅勒青醬焗烤法式麵包、和飲料!

濃湯還蠻好喝的!!!
有濃濃的奶味~也有料!!

 
 


羅勒青醬焗麵包..一份套餐兩個,剛我們一人可以分到一個!

沾著濃湯吃,很搭~


 



 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唷~(小凸兒的臉有點癡呆)


 


飲料~

還蠻普通的,不過可以接受!!


 


第一份主餐:德式芥末奶油雞肉焗麵(NT:260)

料很多,味道也不錯!!
就是鋪在上面的焗烤cheese感覺好像少了點!


 
 


瞧~我對小凸兒多好!!
這張證據要公諸於世~~


 

第二套主餐:義式肉腸奶油培根牛角餅(NT:350)

這真的是一份很大的主餐!!如果兩個人來,點一份這個應該就很夠吃了!!

除了餡滿滿的牛角餅,還有加上半盤的沙拉!


不過牛角餅應該改個名字,我覺得它比較適合叫『口袋餅』
因為實在很像是小叮噹的百寶袋!!!
(小凸兒說不能講小叮噹,要叫都拉ㄟ夢,不然會透露出年紀....) 
 




 

口袋餅被江尼隻解了!!!

切肉切東西的男人最帥氣..



口袋餅裡有滿滿的餡和cheese!
好好吃喔~~~看秋力低滿足的表情就知道了!



 


二連拍~

裝鬼臉的第二張,就知道誰的心機最重!!!


 
 
 

阿花和江尼和照!!

發現帶頭上真的很阿花~還是放嘴邊好了....


 


第三份主餐:義式煙燻鮭魚奶油麵


擺盤好美~也很好吃!!!

鮭魚有生煙燻也有熟鮭魚...
連不敢吃生的秋力低都喜歡~

義大利麵我都比較偏好白醬,第二青醬,
紅醬我通常不會去點~
 

 


認真吃東西....


 


這張糊了~不過很有fu!!

對了..從中華夜市到這天的照片,都是用小凸兒的Olympus E-PL2 拍的,
效果都不錯!!
 (除了這張因為江尼手震了..)

害我也好心動..畢竟我也曾是Olympus的忠實愛用者!!(從底片相機到第一台數位相機)

 

 


吃飽我們又開始玩唉配的東西...

這是一個可以變換髮型的軟體...
我們已經找到秋力低未來的髮型了!
敬請期待~~~!!!



 



連秋力低都笑呵呵的贊同,她自己適合七龍珠風髮型,搭配大嘴造型!!

 




小凸兒適合金毛翹鬍子造型~!!

 



我不玩那個.. 我知道會被他們惡搞~


這個軟體是把名畫的頭挖空,套上自己的大頭...
瞧我這個俠女照還真不錯!!



 
 
玩一玩,小凸兒還是喜歡畫圖的遊戲...

又開始畫了!
不過這次比較進階,不再只是塗色,而是選空白全都自己畫的模式..

不錯不錯~畫了一個野孩子小凸兒!!



 


大家應該對秋力低的繪畫功力都還有印象..(點我回顧一下)
這次在小凸兒的指導下,似乎有進步喔!!

 

 


江尼最後畫了一張小黑人來和秋力低畫的比基尼女郎作伴!!

 




最後..就以這張秋力低打瞌睡被小凸兒偷拍當作ending 吧...

肚飽眼皮鬆,真是...
(
是豬是豬是豬......................!!)


 
這次和小凸兒秋力低一起度過了一天一夜,真的很開心!!
希望有機會..我們還能夠這樣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