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有篇遊記..才寫了一天!
【吃喝玩樂】台北 宜蘭 Little trip! ......day1

好吧..連我自己都快忘了..
總之,還是補一補和大家分享吧!
(話說蜜月好像也還有幾天還沒寫完...我實在是很糟糕!

第二天我們抵達宜蘭
因為臨時找的民宿,所以品質實在不太好!(暑假旺季,出去玩還是要提早訂才是阿!)

民宿有點像是學生宿舍..不過至少還蠻乾淨的!





放完東西,我們出去覓食了!

之所以吃這一家,是因為食尚玩家有一集推薦了這家店的花生雪花冰
嗯..還不錯!花生味蠻濃的(不過少了花生香),而且上面還有淋上軟軟的花生!

不過另外點了個皮蛋瘦肉粥,倒是意外的好吃!





夏天吃冰真是太棒了!






"糕渣"這個特別的名字燃起我的興趣!
不過我們買了卜肉~

有點像鹹酥雞,不過是裹了一層粉去炸~

原打算晚上逛羅東夜市再去吃吃看糕渣,因為這家店剛好就在羅東夜市裡,
沒想到晚上竟然大排長龍...

沒吃到..殘念!!






這家就是團夠超有名的諾貝爾..
有沒有很誇張!!
我都快被擠扁了.....




我沒買奶凍捲,我買了小凸兒推薦的一個奶酥糖的東西,
有點像牛渣糖,不過口味很多!

蒜味和芥末最特別了!




接下來,我們到林業文化園區走走..

遇到一群要為地球祈福的學生,我去簽了個名~





這是一個廢棄的車站...
不過周圍很美,可以去走走,很適合拍照喔!






我在搭車...





古老的火車頭和鐵軌..





和江尼合照一張!
挖~我的姿勢也太lady了..






小孩你這是什麼臉?
看到美女還是看到鬼?





到處都有火車頭!





夕陽西下..好悠閒的感覺!





知道我在幹嘛嗎?





真的很多火車頭..





附近有像我爺爺奶奶家那種日式的房子,
好懷念好喜歡喔~





接下來,江尼幫我拍了好多超有fu的照片!





攝影師出現沒幾張...

我們做結婚影片時,我都叫他技工
我則是那出一張嘴的藝術總監.....





寫真系列開始..













車模!
這張還真有架勢阿...

不過當卡車車模是有點兩光





哈哈哈









日式風拍照模式...

拍了好多照片,該逛該看的也都走過了,
剛好差不多是園區關閉時間(開放時間AM6:00~PM7:00 

 




出來之後,去吃了網路上蠻推薦的林場肉羹...

這時候,我們發現了一個短髮的個性女孩兒
我馬上說..偷拍偷拍!
不過這張照片,不只偷拍,還拍到我偷看!


就用這張偷窺狂當作ending吧!

至於肉羹好不好吃,好像沒有特別印象,

應該..還不錯吧!



晚上去吃了羅東夜市,又是一大堆照片,下集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