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族大合照!堂哥們、堂弟們、老弟、我還有亮先生...

有沒有萬綠叢中一點的感覺阿!?

呴呴呴...沒錯!
我們家族堂兄妹這一輩只有我一個女生喔..

所以從小就飽受呵護(欺負?),
也因為耳濡目染,長年寒暑假和堂哥們一起生活,
慢慢有些man味跑出來,不然我本來應該是充滿女人味的!






第三個造型換裝中...

有些婚紗公司歸寧只願意給兩套衣服,新秘也只配合兩個造型!
不過我很幸運的能夠在送客還變換不同的造型....





伴娘小凸兒!
今天可是人模人樣水噹噹~

想要認識一下嗎?
偷偷留悄悄話給我吧.....





搞怪照是不能少的....






我們全家福..






送客囉!

可愛的皓皓來親一個...





大學室友們!





下一對新人...





小凸兒全家人!
我在竹塘的靠山們....










我真的不是那麼愛挖鼻孔的..大家一定要相信我!






我另一個最愛的伴娘..秋力低!






這是給伴娘的福利阿...

他們對我這個從美國回來的表弟虎視眈眈!
念在她們辛苦了兩天..給點甜頭~






秋力低把這張設成了桌面..
阿..對不起我講出來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
婚禮照片分享大致到此!
至於所要照片打算放在Picasa..可能要在給我一點時間!


就醬!接下來開始處理韓國行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