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照片,放了韓國美女炸糖餅,把大家騙進來瞧瞧....
(承上集,這是梨大外面的商圈!)





美女吃糖餅....
(想把我打醒是嗎?)


熱呼呼的糖餅,包了甜滋滋的肉桂糖漿和穀粒,好好吃耶!

糖餅這種小吃,也是常常出現在韓國街頭..





梨大的女人街!
超大高跟鞋是個大地標阿...





韓風的格子襯衫,還有好多的鞋子!

在梨大我看到了一雙綁帶短靴,深得我心,打算下手..
可惜!沒有我的size!

附近好多鞋店..多找幾家應該會有吧?
每想到...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
不是沒有我要的顏色,就是沒有我的size!

只好,放棄..........唉~

(不過後來我在明洞找到它啦....





逛累了..吃吃小吃!

我們看哪家人比較多,就往哪家走...





冷冷的天氣,站著吃小吃,配熱湯,真有fu!

好不好吃呢?
味道還可以..湯比較好喝!





這位先生走到累了.....





接下來,馬不停蹄的,我們來到首爾車站旁的樂天超市

先買些零食回去試吃看看,最後一天才知道要大採購什麼東西回台灣...





好多人吶....

我發現好多觀光客,買的東西都裝成一箱一箱,可以不佔行李空間直接托運回國!
似乎跟團才能享有這種便利!





小魚西點太可愛了,結完帳馬上拿出來吃!
(是有這麼餓嗎.....?)





首爾火車站!





終於,我們要去吃晚餐了~
首先先來個開胃小點心!

生...章...魚......!!!!!

這家生章魚是個小吃攤,惠化站4號出口,左右找一下,就會發現..





生章魚在水族箱裡蠕動~等等我們就要狠心的把他們吃下肚...

跟老闆點了之後,他抓起章魚就開始剁,我沒看到是抓了一隻還是半隻?(感覺沒有很多)
不過應該都是一整隻吧!?剩半隻是要怎麼當"生"章魚..






盤子裡一堆還在蠕動的腳....

Oh my GOD!!






除了生章魚,我們還點了一碗"淡菜"湯,
味道很鮮美!淡菜也很多~





挖~~~~~
要吃下生章魚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耶!!

還黏住我的筷子....





阿~~~~~
還是放段影片給大家瞧瞧正在蠕動的生章魚吧!




(慧慈上身了..一直oh my god是怎樣...)

至於味道好不好吃?
當時只記得要用力的咀嚼
印象裡似乎沒有腥味,但也不是多鮮甜可口..
當作是一次體驗吧!





剛才只是開胃菜,現在才真的要去吃我們的晚餐...

路上在賣好夢幻的棉花糖~!!





原本晚上是要去吃三層肉.com
不過,到了店門口後發現........謀郎..龍謀郎!!?

門口只擺了一個看板,上面旅遊書兩本(台灣和香港)的推薦頁面...
其中一本就是我們的"搭地鐵玩首爾"!

這誰敢去吃阿?
明明是晚餐時間,一個人也沒有!?
怕怕....






反倒是隔壁的這家店,人好多!
似乎是家炸雞店...

繞了周邊一圈之後,決定回來吃這家炸雞~(又是.....咕咕咕!)
嘿嘿....壓對寶了!





來韓國整個大解放!?
看人家喝酒,不喝一下不盡興....(炸雞店只有啤酒,沒有米酒


就算炸雞店,還是有泡菜吃到飽!




店內燈光暗暗的.....

是因為有幾個外國人在旁邊吃肉配啤酒嗎?感覺有點像Friday....





阿阿阿阿阿阿~~~~~~~~~~~~~~~~~~~~~~~
本人心中韓國第一名美食出現了!(放炮!灑花~)
竟然不是書上推薦的有名料理,而是這個默默無聞的炸雞!?!


我們點了超濃蒜味炸雞(新口味),熱熱的炸雞,肉超嫩!
搭配上脆脆的皮,淋上甜甜的醬和蒜味醬及蒜片!
好濃好香好好吃阿~~~~


我一吃就瘋了..!
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



來台灣開連鎖店吧...我要加盟我要加盟!
(江尼:不好吧..還沒賣就被你吃光...)




有沒有和我一樣,
口水流滿地了.....





好吃到江尼都脫帽子了!

來韓國一定要吃吃看阿~~~~~~~
三層肉.com..........的隔壁!!!!!

我只知道門口有個很像鳥的標誌...真正的名字,還有待查詢...





回到飯店的地鐵站..
每日合照!





樂天超市買的戰利品!
右:韓國的橘子好小顆..酸酸的不好吃...






在弘大買的文具們~
(買太少買太少買太少...





ETUDE HOUSE的化妝品和香蕉牛奶們

ETUDE粉餅的粉附著力感覺沒有很強(還是粉撲不好用!?)
總之,我不推薦......





最後..就用包回來當宵夜的鳥炸雞配米酒做ending吧...(炸雞份量太多了!我們吃不完外帶回去..還是很好吃喔!)



   

   



 


延伸閱讀:
 
 韓國之旅Day1
【安妞~韓國!Day1--仁川機場→Seoul Garden Hotel(西佳花園飯店)→陳玉華一隻雞→清溪川→東大門
 
 韓國之旅Day2
【安妞~韓國!Day2(上)--弘大→春川辣炒雞排→梨大→樂天超市→惠化生章魚→炸雞
【安妞~韓國!Day2(下)--弘大→春川辣炒雞排→梨大→樂天超市→惠化生章魚→炸雞

 
 韓國之旅Day3
【安妞~韓國!Day3(上)狎鷗亭→明洞味家本粥→明洞亂打秀→N首爾塔→挪夫家部隊鍋
【安妞~韓國!Day3(下)狎鷗亭→明洞味家本粥→明洞亂打秀→N首爾塔→挪夫家部隊鍋
 
 韓國之旅Day4
【安妞~韓國!Day4(上)--PLAYDOCI滑雪場→Rok's kitchen炸醬麵→龍山汗蒸幕→Emart→帥喔罷小吃攤→東大門
【安妞~韓國!Day4(下)--PLAYDOCI滑雪場→Rok's kitchen炸醬麵→龍山汗蒸幕→Emart→帥喔罷小吃攤→東大門

 
 韓國之旅Day5
【安妞~韓國!Day5(上)--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仁寺洞→八色肉→明洞→樂天market
【安妞~韓國!Day5(下)--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仁寺洞→八色肉→明洞→樂天market

 
 韓國之旅Day6

【安妞~韓國!Day6 --西佳花園飯店→仁川機場→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