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張嚇人的大口吃肉照來當開頭吧....



 


上集吃過了土俗村蔘雞湯、去過了景福宮!接下來到仁寺洞去...
 

仁寺洞的地鐵站好可愛...有一面貼滿插畫磁磚的牆!



話說,大衣和背包真是不搭!!NG~~~
沒辦法,我這次來韓國是背包客,也只有背包可以背了....

 
 
 


可愛的插畫磁磚!還有立體的呢~





這兩台腳踏車可能放很久了....

 
 


仁寺洞沿路好多在賣"觀光客禮品"..
 




左:看到照片才想到,忘了幫小凸兒買玄彬的襪子了...
右:米酒車耶!

  
 



仁寺洞街景..

 
 


「SSAMZIEGIL綜合商場」一定要來逛逛!

這個2004年底才開業的「SSAMZIEGIL綜合商場」,裡頭有好多個性小店鋪,值得看看,
這兒也算是仁寺洞的地標!

 
 



 



這棟建築物很特別!

雖然看起來是一層一層樓,卻可以由一條上坡的道路貫通全部的喔!
 





這是一個有趣的機器!
你可以在前面拍段影片,寄給自己!

我一開始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在影片裡非常!哈

還真的可以寄給自己耶!
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不用把聲音切大了!這個影片似乎是沒收音的.....   
 
 




 一直上坡的這條路...


 



左:飾品小店!裡面滿滿的人呢..
右:不同角度的ssamziegil..

  




頂樓有一個小花園...
放了好多好有fu的照片!

 




出現了.....
本日最滿意的照片!

噢~後面那個小壁畫也太可愛了吧!
 
  
 


我也幫江尼拍了一張~
不錯吧!

 
 



準備從最頂樓下去了!




(捕捉到好細的焦阿咖韓國妞!)
 
回到仁寺洞街上...

仁寺洞是一條蠻長的街,兩旁都是街道!

 
 



又吃了一個糖餅
我愛糖餅,那種炸出來的味道真的很吸引人...
(胖屎囉~~!)
 




仁寺洞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這裡的扛棒都是韓文字
連Starbucks、Etude House都是!

這可以考驗我韓文拼音有沒有學好...


 


天氣冷就想來罐熱熱的東西...

這是黑豆奶
黃豆奶、豌豆奶、黑豆奶..韓國人很愛豆奶唷!

也還蠻好喝的....

 
 




今天的晚餐..八色肉

這是我從食尚玩家看來的....

位在新村站6號or7號出口,一條大路直直走,直到看到KIA汽車!在KIA汽車旁的地下室... 

 
 



我們點了一個八色肉套餐..大概34000韓幣!(將近1000台幣)

除了八塊大大的、不同口味的五花肉,
(從人蔘→原味→紅酒→松葉→藥膳→咖哩→味增→辣味,清淡到重口味)


還有料蠻多的泡菜海鮮湯(我覺得湯很好喝耶),和可以再續的生菜沙拉!


 


這些菜是拿來包肉的!

 



不管是生菜沙拉或是葉子,都可以自己來補充喔!
 




一次烤四塊!?
來幫我們烤的店員實在是太豪邁.....


  



來韓國都會裝很傻,等著店員來幫我們烤...

烤完,再幫我們剪一剪,
我們就只是..等著吃!


 


用生菜包著大蒜、蒜苗和辣醬!

是不是很可口阿!?
 
 



一口塞~~~~~~~~~~~ 





呃...肉有點硬,我咬到嘴有點酸!

說實話..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耶!
 
可能我已經被台灣的"原燒"寵壞了~
這個五花肉,味道還不錯,不過吃起來,有點硬耶.....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烤的問題啦....

 



店員烤得太快,剪的太大塊了!
我的小嘴負荷不了..還是由江尼來掌廚吧~

 



發現一個神奇的東西!用來清烤盤的~~

看出來了嗎?
大根君菜頭阿!

回家吃火烤可以來試試看....

 



年糕也可以烤喔!
不過比較沒那麼軟嫩..
QQ香香的,也很好吃!我喜歡這有嚼勁的口感..


 
 


吃飽,店裡頓時爆滿!
還有一堆人在等位置...

我發現絕大部分是日本人和台灣人,
應該是旅遊書或旅遊節目有介紹!

這告訴我們...想開什麼店,先去找個旅遊書作者當好朋友吧.....
 
 



琳瑯滿目的介紹報導!
是有沒有這麼紅阿!?


 
 


接著去明洞....



為了買給大家和自己的伴手禮!


 
 


又接著,趕去樂天market
今天要做最後的大採買~~~
(最後一天真是很忙阿...)

 
嘿嘿...我也買了左上角的米酒回去了!
不過沈爸沈媽似乎沒那麼愛..
誰要來我家陪我喝一杯阿!!?


 



大包小包採買完畢!
怕搭太晚沒地鐵,馬不停蹄再趕回飯店..(真像灰姑娘

 




too cool for school的化妝品們!

 



好多的試用包....

 



這個...好好吃喔!

好像在吃OREO...
誰要去韓國!?請將我剩下的韓幣都換這種巧克力回來!!



 


最後..用這壯觀的樂天market戰利品做ending吧....


 韓國行將近尾聲... 最後一天雖然沒拍什麼照片,我還是會劃下一個完美句點的!(不會再像蜜月旅行那樣....

 


延伸閱讀:
 
 韓國之旅Day1
【安妞~韓國!Day1--仁川機場→Seoul Garden Hotel(西佳花園飯店)→陳玉華一隻雞→清溪川→東大門
 
 韓國之旅Day2
【安妞~韓國!Day2(上)--弘大→春川辣炒雞排→梨大→樂天超市→惠化生章魚→炸雞
【安妞~韓國!Day2(下)--弘大→春川辣炒雞排→梨大→樂天超市→惠化生章魚→炸雞

 
 韓國之旅Day3
【安妞~韓國!Day3(上)狎鷗亭→明洞味家本粥→明洞亂打秀→N首爾塔→挪夫家部隊鍋
【安妞~韓國!Day3(下)狎鷗亭→明洞味家本粥→明洞亂打秀→N首爾塔→挪夫家部隊鍋
 
 韓國之旅Day4
【安妞~韓國!Day4(上)--PLAYDOCI滑雪場→Rok's kitchen炸醬麵→龍山汗蒸幕→Emart→帥喔罷小吃攤→東大門
【安妞~韓國!Day4(下)--PLAYDOCI滑雪場→Rok's kitchen炸醬麵→龍山汗蒸幕→Emart→帥喔罷小吃攤→東大門

 
 韓國之旅Day5
【安妞~韓國!Day5(上)--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仁寺洞→八色肉→明洞→樂天market
【安妞~韓國!Day5(下)--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仁寺洞→八色肉→明洞→樂天market

 
 韓國之旅Day6

【安妞~韓國!Day6 --西佳花園飯店→仁川機場→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