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比較正式的長白紗,裙擺很長很大,也很重...
這套白紗,我們跑到苗栗漫步雲端拍攝!!!

本來在台中天氣還算晴朗,出現大太陽!
沒想到到了苗栗,天空竟然變的陰陰暗暗..感覺要下雨了!!!

不過造型師說,苗栗這裡比較山上,天氣常常都是這種陰陰的,快下雨的感覺...

(放上來的都是縮圖,看起來似乎不太清楚~原圖很大,清晰很多!!)






亮先生看到一本"宴會式婚禮"的婚紗...覺得很有fu~
為了想要營造出這種感覺,我們還特別去買了香檳、水果..(其他東西婚紗公司有幫忙準備)
不過..出來的結果似乎有點差強人意!!







這個動作是亮先生想出來的...






亮先生這張的側臉也是很好看!!!

以後
都叫他用側臉面對我好了..!







這張很有氣勢~
但有氣勢的全景就不免人會小一點!!






大家有發現嗎?
我的造型有一點點不一樣了!!!

造型師幫我加了一個
復古的大白帽..和一件白色小西裝外套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我喜歡"變形後"的造型..
很像中古世紀的貴婦..cool~






亮先生全身都換了!!
我覺得他穿這套更勝於白西裝~!!

造型師真是太用心了~姿語我愛你!






拉一拉幸福的鐘~!!

有沒有明眼人看到阿...???












獨照..
不錯..帽子很大,讓我臉看起來小一點!!






大特寫..






要拉我去哪裡阿??






這是漫步雲端餐廳的一角..
背景還蠻有味道的!!












一樣是餐廳一隅,很像在一個客廳裡!!
我們兩個都還蠻想
挑這一張放大..不知道適不適合!?






亮先生這一張...
怎麼有點像一個叫做"邰正宵"的藝人!!
(ㄟ..會不會太老派了!?)




亮先生本人覺得不像...我趕緊把找到的老派圖片移掉..
(亮:妳都亂講~~亂講!!!!)






我的獨照....






亮先生獨照...


以上...
就是復古長白紗造型的照片!!

拍這套造型時,我們可是抱著"很正經、想拍出值得放大照片"的心態去拍!!
結果.....還不錯啦!!



還剩下最後一個造型..."水母裝"



嘿嘿...
大家最期待的當然要放在最後面阿!!!


即..將..公..開.....
(很想揍我嗎?好啦..快放完了..大家忍耐點看!!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