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鼓作氣!!!!
把最後一個造型和大家分享~~

這是最後一個造型..也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個造型...


這是在
苗栗通宵海邊
因為在"漫步雲端"山上天候不佳,我們還一度想說放棄去海邊拍攝!

在前往海邊或另一個景點的交叉路口,
攝影師問我:「 如何?做個決定吧...要去海邊?還是去森林? (其實另一個地方我也不是很清楚攝影師想去哪裡,但聽說類似森林,樹很多的地方)」

很掙扎..因為天空陰陰的,風又很大!怕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但不去海邊拍,好像又有點可惜!


「呃...那...還是去海邊好了!」我想了一下,還是選擇海邊。







車子越開近海邊,沒想到天空越來越亮..還從厚厚的雲層射出了好幾道陽光!
太開心拉!
(感動ing..)


不過...風很大倒是真的,
我根本就成了一個
瘋婆子!
好險有要求造型師幫我用個丸子頭,而不是把頭髮放下來..
不然...更瘋!!








除了風很大...還很冷!
明明是六月天,怎麼會那麼冷阿!



沒騙你...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這個系列之所以讓我們很喜歡,有一個重要的原因..
攝影師幫我們拍了好多
失真的長腿照阿!







風好大~~~
水母裝雖然沒有飄飄的群擺,但
有一條飄飄的尾巴!






海邊破舊的鐵皮屋....(好險沒有寫髒話在上面!  呃..我破壞氣氛了嗎?)







整個畫面,很不像真的!
攝影師燈光打得真好..!!

到海邊拍時,其實已經黃昏了...
很多時候還是得靠攝影師的燈光,才拍得出效果!






有發現造型師幫我準備的這個小皮包嗎?
有夠可愛的!!!!!!整個大加分!!!!!

這張我們都很喜歡!唯一就是...亮先生的眼睛好像沒睜很開..
(希望修片師能在幫我們修一下阿..)







哇~~~抱高高!!!






(亮:呃...有點吃力....是拍完了沒???)








我的包包可愛嗎?






海邊...怎麼拍都有種浪漫的感覺.....






我想,大家之所以喜歡這個系列...(包括我本人)
大概是因為這個造型最接近我平常的模樣.....!! (without 腿長)






從好幾張跑步的連續照片...精選出這張!!!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很像
音樂盒上旋轉的芭蕾舞娃娃!


(這張美編用..不列入組數!)







我終於...找到你了!
(大家和當時的我一樣,渾身起雞皮疙瘩了嗎?


這張的意境真是太美了....
而且..有種遼闊的感覺!
(美編用..不入組數!)







海邊很多張都是意境照..
(也是美編用)









在黃昏夕陽下,畫下句點....


「OK...下課囉!」
在攝影師一聲令下,結束了所有的拍攝!

攝影師還說了一句:
「好險最後有選擇海邊!


回台中的路上,攝影師累了,把駕駛棒交給助理,
坐在後座陪我們聊天!

連續相處了兩天,一直都覺得攝影師很酷,不太好惹,
最後有機會和他聊聊天,才發現他其實也是個很健談、很可愛的人!

這樣的一個拍婚紗經驗..真的讓人很難忘!
太謝謝他們了!




嘿嘿~終於看完全我們全部的婚紗照啦!
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拍了多少錢!?
這算是商業機密,大家私底下在偷偷問我們吧!
只能說..
非常物超所值阿!



希望我們的婚紗照有傳達幸福的感覺,
也祝福身邊所有朋友,都能得到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