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了一個神秘小禮物....




挖~!!非常的豐富~

好幾張的小卡片..
還有我最愛的Gaspard  &  Lisa 




最重要的...
這個禮物的主角...

將將~
MUJI格圍巾!!!!!


我的最愛阿~!!!!


之前MUJI出了一系列的東西...
一看就覺得...
我的菜!!!我的菜!!!!
我每一樣都想買回去!!!


說真的...我對的東西已經喜愛到了一個走火入魔的地步~
襯衫(長短版都有)、裙子、包包、小外套、證件袋...
只要是,都非常能吸引我的目光!!!
(有機會再把它們集合起來拍一張...)


MUJI一系列的東西中...
我對這條圍巾更是...
一見鍾情!!!!!


但礙於現在是夏天...
而且價格也不便宜,
雖然看到都流口水了,
卻一直遲遲下不了手...



啊........
一定是我留口水的樣子被你發現了.....




感謝亮先生~
我真是太感動了...

最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了!!





這個禮物..
你說是一起走過了半年的小禮物...
嘿嘿....那以後每半年都有嗎?
(貪得無厭...飛踢~)



不過...很謝謝你...
陪我度過這半年..
雖然當中有開心,也有低落的時候...
但相信我們可以一直下去的...(還是?)







呼...
在三十幾度的天氣下圍圍巾...
真的是..
揪  ㄖㄨㄚ、 ㄟ!!!!!




雖然我很喜歡....
但為了不要讓這條圍巾充滿我的汗臭味....
還是冬天再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