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枝國家森林公園遊樂區...)


上上禮拜...
我居然答應和我那壯如牛的爸媽去爬山...

真的是...兩天一夜爬個不停之旅....







(藤枝國家公園....遊客中心,也就是我們住的地方.....)

遊客中心...
住宿的品質還不錯..風景更是棒!!!!
一眼望去...就是高山、雲海~

用辛苦的爬山....換來這麼棒的view...
好啦!!值得...我願意!!!!







雖然爬山很累...常常讓人想放棄.....
不過,我不得不說..山上處處是美景啊!!!

再累都要空出一隻手...拿相機出來拍~!!






爬的過程中...還看到彩虹!!!
感動捏...



不過山上真的好冷...那天在市區一樣大概34、35度
沒想到一到了山上...瞬間降了十幾度!!
21度耶!!!!
(冷死我了...我媽居然忘了叫我準備外套~可惡!!!)

 (壞孩子..帶妳出來玩還一直抱怨~)   (嗚嗚...媽~我錯了!!!)



好險同行的阿姨們...很熱情的借了我外套...
不然我真的..ㄟ令洗!!!


說到我爸媽同行的伙伴,
幾乎都是他們爬山的朋友...
年紀都四、五十了...不過都好厲害!!
爬山像在走公園一樣...每個人都健步如飛!!!


我在這次的旅行團成員裡...
是最年輕的...不過也是最遜...最肉腳的...






(只拍了兩餐...第一餐怕生不敢拿相機出來...)

雖然爬的很累...
不過要減肥我看也很難!!

我爸媽這群爬山團,
不管是住宿或是露營,
都吃得很好!!
餐餐都很豐盛阿....

(吃那麼好..胖死了胖死了..白爬了白爬了...)





雖然我回來都鐵腿了...
不過藤枝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不喟是國家森林公園....!!!
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經過這次之後,
壯如牛的爸媽興沖沖的邀我...以後常常陪他們去爬山....


嗯~
等我忘了爬山鐵腿的痛苦後...
再答應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