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禮拜都有颱風假可以放...
雖然是在暑假,
不過因此可以不用上輔導課也是蠻開心的~

這次的颱風假,被困在彰化..
白天雖然風平浪靜,但下午的風雨就蠻大的..
所以,也只能乖乖待在家裡..

下個月暑期輔導就結束,正式開始我的暑假~
趁今天放假,收拾些東西準備回台南過暑假,也順便整理去日本的行李...
但收著收著..居然發現我一些做手工藝的"機師頭"...
索性放下整理的東西,做起手工藝..


(這只是串珠類的一小部份~我做手工藝的傢伙很多...)

從以前就喜歡做些有的沒的,
所以不管是串珠、布娃娃...等
我的材料和書都蠻齊全的~!!
唯一缺乏的是時間...



完成了兩個手機吊飾~!!!

不過我發現我做東西的一個缺點..
就是喜歡做的很複雜!!!
什麼都想加進去,結果反而凸顯不出什麼重點..
其實應該簡單一點,才會有種樸實的可愛~



耳環就好做多了~!!

做手工藝再加上東摸西摸,
天都黑了才發現....
本來計畫要整理的東西一點進度都沒有...



還有,
我還素顏穿著睡衣~
呼...真是過了很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