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東京玩了六天...
因為是自由行..每天都有走不完的路~
很累...但也很充實!

不在的這幾天,
大狗妹妹...我那可愛的"徒兒"兼"寵物"
居然每天都畫一張圖mail給我,名為"寵物當家日記"
實在是太感動了...
而且也非常非常的好笑~
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前情提要:
我徒兒是被我養在盒子中(因為她把自己當畢業禮物送我了)
而我又是個不負責任的主人..所以盒子裡都是排泄物~哈

我不在的第一天..她就囂張的躺在我床上了~




這一天...我室友(學校的出納)將我暑期輔導的血汗錢交給我徒兒...
她認為我徒兒可能會在暑假到台南來找我玩,
沒想到我徒兒居然那麼放肆!!!
(註:ㄅㄠ\/ ㄅㄠ\/是寶喀喀的意思~她很喜歡吃寶喀喀,所以我最常拿寶喀喀來當"飼料"哄她~)

擷取部分徒兒mail...(應該不會生氣吧:P)
吸附丟下我跑去日本,我"應該"可以買一些飼料和玩具回來吧  :p
 
先斬後奏!!!雖然我已經預先想像到吸附回來...我被揪住的樣子...
 
不管啦...先happy再說!!




擷取部分mail...
吸附啊,剛剛寫寵物日記寫到一半,覺得耳朵癢癢的,
 
心裡就想..."有人在想我嗎???阿賀,吸附玩到忘記我了,龍恩ㄎㄚˋ點威ㄏㄚˇ襪",
 
結果...你還真的打來了,有點嚇到我了,哈哈...不過我接到電話很興奮捏,
 
聽到你的聲音後,今天決定睡回自己的窩,雖然盒子裡面依然....ㄘㄠˋㄘㄠ˙!!!!
 
你知道的....你不在家的時候,我很放肆的,
 
因為你打回來,所以今天還是收斂一點好了,哈哈哈....




徒兒mail....
吸附...我好累啊!!!我們今天去逛新光,主要去買父親節禮物,
 
我的腳好酸啊,不過跟吸附在日本走的路比起來,
 
我這個根本不算什麼,不敢ㄍㄞㄍㄞ叫了!!
 
(接著她跟我報告除了父親節禮物的戰利品,還是別出賣她好了:P)
..................
..................
 
報告完畢..今天徒兒要早點去喔喔睏了,
 
我那麼累,您不會介意讓我睡睡您舒服的床吧...
 
您的床...我...我...保持的很乾淨喔....




擷取徒兒mail...
吸附明天就要回來啦,寵物當家的生活快要結束了,
 
吸附不在的這幾天,時間過的"時快時慢"...
 
快是因為...我很放肆,自由自在沒人管,
 
慢是因為...吸附不在很無聊...

(有些屬於我們之間的秘密...嘿嘿..放心我不會出賣妳的!!)





徒兒mail...
吸附...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有一種...你人還在日本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還沒見到面,所以覺得距離很遙遠吧,
 
還是...真的當家當上癮了,習慣自由自在的放肆,然後等吸附回來 :p
 
我都快搞不清楚狀況啦...哈哈哈!!
.................
.................

聽說....明天是七夕情人節,
 
祝吸附情人節快樂.....
 
如果有排出去丟石頭的行程...,盡量不要砸傷人喔!!!!

哈...
我之前曾告訴我徒兒我要當"去死去死團"
見不得人好...看到情侶要丟石頭阿~
開玩笑的啦~我...我是俗辣..我哪敢阿.....


恩...
從日本回來,
一方面還在修養回復體力,
一方面可能也還蠻安於沒有手機沒有MSN的日子...
這幾天居然有點自閉的感覺...不太想要social...

給我幾天,
可能我又會開始喜歡呼朋引伴熱鬧的日子...!!

日本行..再慢慢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