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吃的早餐)

一大早就起床去高雄搭飛機...
在機場吃了昂貴的香菇雞肉粥~





(在免稅店看到很好玩的T桖~)





(中國風的一面牆)





(點心時間)

登機囉!
這次搭的是JAL~





(朋友的餐點!)





(我的餐點)

不過除了主餐之外,怎麼JAL的其他餐點都是冷冷的食物呢?





(要了一瓶紅酒!)

不過朋友要的白酒也不太好喝...




(抵達成田機場....)

很特別的四個材質的牆!
開始亂拍...





(從成田機場搭JR的特快車到新橋(住宿地點)...)





(拿到票囉!)




(不便宜的車資)





(新橋到了!!)



新橋住的酒店↓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小浴缸,偶而可以泡泡澡..又不會太浪費水
家裡也好想要有一個喔!





(飯店樓下的超商)




(朋友推薦的好吃餅乾!)





(搭JR線到銀座)

銀座是今天唯一的行程...








(和小婷合照一張)




呃...我也不知道拍這個幹嘛....





看到可能是很有名的鬆餅店,
因為很多人排隊...
我也來排一下^^







買了楓糖口味~
在日本來說還不算太貴...
大概140日幣左右~!!





(特別的招牌...不知道在幹嘛...)





(旅遊書有介紹的筷子店)
不過裡面的筷子都不便宜阿....















(到超好逛的日本國民品牌:UNIQLO




(偷拍是我的最愛阿...)




(銀座這家算是旗艦店...一共有四樓!!)





(很有名的麵包店)
我在日本節目上似乎有聽過...




原來出了有名的紅豆麵包..
還有好多種口味~
我們挑幾個大眾口味買....





筱婷看旅遊書介紹的「煉瓦亭」...
有名的炸豬排店!
八十幾年老店囉~







不過吃完的結果....
普普耶~
而且很不便宜阿...
差不多都要1500日幣以上!




(不二家娃娃)




(anpanman的餅乾~)




招牌的蛋糕賣完了...
買了泡芙試試看~
還不錯呢~好吃!!!




回飯店的路上,
莫名其妙在街上被塞了一個甜甜圈試吃~
試吃居然是一整個的...
害我有點嚇到!




看一個個甜甜圈製作出來,
很可愛阿~




試吃了一個,
當然還是要買一下...
不然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聽說這家甜甜圈是美式的,
所以無敵甜是必然的~


終於回到飯店....
整理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