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
雞米花和咖啡!





當我們開始今天玩樂的行程..
看到一堆上班族正快步行走準備去上班...
真是...太爽快了~





(旅遊書是自由行必備的交戰手冊阿!)

右邊那本
東京食完買終極天書是朋友的,
寫得很詳盡,值得推薦~
下次再去自由行我應該會想自己買一本!!!




補票機...




第一站--八德島!




這裡似乎有個小樂園,
不過感覺好像沒什麼人...

地方太大,我們決定先坐遊園車繞一圈~





今天小婷的朋友當我們的導遊~
他是一家日商的sales!!




到遊樂園必須花費掉一天,
所以我們選擇水族館逛逛~




水族館門票也不便宜~
一人要
¥2700




小海豚表演~!!




水族館裡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不過比起來,台灣的海生館也不錯呀!




在漂亮的海底隧道裡..
我拍到一張浪漫的照片~




看....




再看...
(好啦..沒什麼好看的...我只是覺得這幾張表情還不錯..不拿來分享有點可惜~




每次來日本,我都很喜歡投販賣機~
方便又好喝!!




紀念品賣的都是些海洋生物~




我的戰利品!!!
很可愛的"海蛇筆?"




逛完三棟水族館...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

回去前看到冰淇淋店,
忍不住停下來買...




好吃唷~!!





接下來我們來到"鳥浜站"
那裡似乎什麼都沒有..
但就有一個shopping mall~




太多家店了...
逛的我頭暈眼花~
不過最後總算看到一家我熟悉的牌子"OLIVE des OLIVE"
買了幾件我滿意的衣服~在台灣還沒看到呢!






穿木屐用的襪子,
長的真可愛阿~
我買了...
一雙折合台幣大概100元左右,
打算拿來搭夾腳拖鞋穿~^^





逛到兩三點才吃午餐...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很香濃喔~!!





給義大利麵一張特寫~
不過附贈的沙拉不好吃..因為我不喜歡酸酸的日式沙拉醬~





在地鐵買了一顆泡芙...
很小顆..不過超級好吃!!
聽說台灣也有...
回去之後有看到也要買來試試看...





在東京街頭,看到很多穿尖頭鞋的男生,
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
不過看久了其實也還不錯...
真的喔...連上班族阿伯穿的皮鞋也都有點尖頭...
流行真的太可怕了~





偷拍在睡覺的女學生...
不是因為臉,
是因為她們穿的裙子是我最愛的藍綠格紋阿~!!




準備前往橫濱
沿路看到很多穿"浴衣"的女生...
原來,今天有煙火大會~!!





連在JR線上也擠滿了穿著和服浴衣的年輕女生阿~





我們和別人反其道而行...
因為小婷想去看一個"麵包超人博物館"
聽起來還真是不錯....





不過....
可惡阿!!!!!
因為煙火大會...
提早關閉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
走到我襪子都破了一個洞!!




趕緊換上我的木屐襪...
ㄟ...怎麼有點可笑...




都來到橫濱了,
至少要去一下自己認為"有名"的地方...
中華街怕太晚已經都打烊了(八點多..)
所以我們就到"新橫濱拉麵博物館"...順便吃吃晚餐~





還要門票...大人¥300,小人¥100
小人...我是小人阿~




拉麵博物館裡面有很多古色古香的東西...
空間不大,容納了幾家拉麵店,
還搭了個假天空呢!(圖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晚了,
並沒有很多人,
和我原本想像的有點落差....





選了家看起來還不錯的拉麵店...
熊本拉麵!!!




(豚骨拉麵...)

不知道是因為肚子餓了,還是它淋了很多類似油蔥的香料,
這碗拉麵聞起來真是...超級香的!!!!!!!
吃起來也還不錯~

不過旁邊的那顆玉子倒是不怎麼樣~





發現日本的拉麵店裡...
一定有煎餃~
點份來吃吃看!

也是很香...!
不過我不喜歡他們的沾醬,太酸啦><~





看我一臉饞相....口水快流出來了~!!




拉麵博物館很用心的設計很多場景...




還有古早味的小點心喔!
我買了一個碰糖..超甜的!!!




看到可愛的點心麵可樂餅...
買一個一起試試看~
還蠻好吃的!




拉麵博物館的商品區賣很多冷藏拉麵,
買回家熱了之後,就和在那裡吃的一樣喔...!!





搭JR回去飯店時...
看到很多上班族剛下班,
恩..認真的男生最迷人啦~!!





到達新橋...走回飯店路上...




我住的新橋
那裡有很多居酒屋、拉麵店,
每每下班之後,
總是聚集了很多上班族...
聽說是因為太早回家會被老婆念..工作不夠認真~
不過每天都超過十一、二點回家,也太認真了吧!!!




嗯...
今天買的戰利品~
可惡阿!少拍了一件我很喜歡的...
沒關係..最後一天穿給大家看~!!


以我這樣的速度寫遊記...
全部寫完,
應該又在準備下一次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