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的早餐....
迷上了醬油糯米糰子~
好好吃阿~~~!!!!





每天吃樓下便利超商的早餐....
吃到都換到了一個Miffy手提袋了!!!





因為下午要登機,
所以都把大行李帶出來了...

車站裡都有超大行李箱置物櫃...
我們把大行李都先塞在裡面,才能好好逛街阿!!!!





新宿車站外的大樓...
好高阿~~~





小婷鍾愛新宿車站附近的一家coffe shop~
我們在裡面買了好幾包咖啡豆!!

好的咖啡豆果然...好香喔!!!!





日劇或電影常會出現的地標....
LO
VE





書店...

發現日本賣的雜誌,
都會隨書附贈一些禮物,
像是手提購物袋或是髮飾之類的小東西,
真的很有商意頭腦,
感覺買到就像賺到了~





下雨了....

來了這麼多天,
好顯在最後一天才下雨,
不然就太掃興了~





新宿街景....

到處都商店林立,
也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圖1
圖2:街景...
圖3在日本的依勢丹百貨






我買的無印良品...
正逢特價,
東西都比台灣便宜好多喔~!!






我很喜歡這種裡面塞超細保力龍碎屑的抱枕,
觸感很好~

真想把這個可愛的胖香蕉帶回去,
不過行李好像快塞不下了....





還有大便造型的~





好拉...
也該準備去機場了...

搭了新宿車站到機場的 "特急Narita Express特急成田快線JR)"





票價要3310日幣...還真不便宜~

車內很寬敞....
可以容納很多大型行李!





路上發的黑面紙....
很特別吧....





抵達成田機場...
準備回家囉!!!!






機上播放日文版的功夫熊貓,
聽龍謀...






朋友的飛機餐





我的飛機餐...
好拉...隔太久了我還真的忘了自己吃什麼了~





新宿戰利品!!!!

最後一天,
就把日幣都給...花光光啦!!!
所以在新宿還算是小有收穫..

不過當中不只我的戰利品,
還有人家拖買的拉.....


圖1:好吃的餅乾和軟糖
圖2:手帕
圖3:面膜
圖4:睫毛膏組
圖5:Meiji膠原蛋白(學小婷買的..)
圖6:眼藥水和OK繃
圖7:shiseido眼影
圖8:咖啡豆


呼....
終於記錄完日本行了!!
還真的都快要計畫下一次的旅行了,
我實在太會拖....



這次的日本之旅...
很豐富,很充實,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會將這些點點滴滴,
都記在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