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四十分~~!!!!  完蛋了!!!!!!! 』


這是我這個禮拜第二次又這麼驚嚇的起床....
感覺真是遭透了!!!!



這個禮拜一,我七點四十分才努力的從床上爬起來
!! 
原本應該6:50起床的我,
賴了快一小時!!!!!

一驚醒看到手錶真的是快暈倒
… 
快遲到了!!! 
我們學校每個早上七點五十都會開晨會,至少要在這個時候趕到才不會被發現.. 
不過看來我真的趕不上… 
趕緊請同事幫我cover一下, 
我一直弄到快八點才出門, 
不過已經快拼了老命了
超趕的!!!!


禮拜四
我又七點四十分起床, 
一起來習慣性的把收音機打開..「現在時間是七點四十分接著為您繼續撥報新聞 
「啊~~~~~~~~~~~~~我怎麼又睡過頭了!!!!! 
完了完了已經是這個禮拜的第二次睡過頭, 
還一樣都是七點四十分驚醒…簡直像被詛咒了一樣...

心裡想,管它的乾脆素顏去學校嚇大家好了啦
不然一個禮拜兩天都沒去開會,一定會黑掉!!!

一面想,一面飛快的刷牙、洗臉、挑衣服、換衣服、還不自覺的畫起妝來

沒想到, 
都弄好居然只花了十分鐘!!!!! 
馬上衝去學校,還算來得及…. 
我真是太有潛力了!!!!



好~
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
…. 
我可以刷牙、洗臉、換衣服、化妝只花十分鐘!!!
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