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
我收到了一個非常用心又可愛的禮物!!!!

整個讓我~驚喜連連!!

這個禮物..有好幾個令我感動的地方...

首先,當然是禮物本身,
知道我項鍊壞了之後,
你警告我的貼身小秘書不准幫我修,
接著就開始幫我尋找適合的項鍊....

選項鍊時,居然還收買我的小秘書當軍師,
隨時傳照片讓她鑑定適不適合,
在新竹找不到滿意的,最後還跑到台北買...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不過..很抱歉我那天很任性的不想理你,因為你實在太鬼鬼祟祟又行蹤成迷)


接著,就是這個禮物的外貌,
看到的第一眼...我就「啊~~!!!我最愛的阿嬷花布!!!!」

原來前陣子我們四處遊玩逛逛時,
我看到"阿嬷級"的東西,發光的眼神..
都被你記在腦海裡了...

拿到你親手做的濃濃"手工味"阿嬤花布盒..
真是....太驚豔了!!!
實在是很可愛很有味道~

很開心看到你卡片的最後還寫到,
一直看著阿嬤的大花布,也漸漸愛上大花了...!
看來你的品味會漸漸被我同化的...


最後,
當然是送禮物時滿滿的誠意..
和迷人的笑容~


謝謝你..
不論是這個禮物,或是你用心準備的一切..


2009年 能遇到你 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