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本來想好好寫寫blog的~
不過身體感冒不適太久,之前跌倒的門牙又出問題,(生理影響心理,整個人感覺糟透了!)

後來又去學了painter..把時間排的好滿

不過這個老師教的實在不太好...(噓)
我都不知道在學什麼鬼東西..(下面是我什麼鬼東西作品)



總之..
大家好好保重身體吧!
心情也要好一點吶~~


好吧..進入主題!!



今天的早餐很豐盛~
有好喝的牛奶和好吃的優格!!




今天的行程..先從威尼斯搭船到"聖馬可島" (也是威尼斯的一部分)





搭船囉!!

我們搭的只是小渡輪..不是後面那艘大遊輪,別誤會了!





船上風光~





抵達聖馬可島!!

溼答答的...下毛毛細雨..好討厭阿





來自拍一張吧!!





有名的聖馬可大教堂~!!

拜占庭風格的教堂..
天氣陰陰的拍起來似乎沒那麼壯觀耶






接下來..我們要搭一種來威尼斯必搭的小船─ "拱兜拉"(Gondola)

本來雨有點停了..
哪知我們要搭船的時候,又變大了!!
吼~~







搭這麼浪漫的小船還撐傘..實在是...#^%T^&@#.....



不過恰巧和帥哥母子同船..苦中作樂
齁齁齁齁齁~


被亮先生發現了我嘴角流出的口水...





拱兜拉搖搖晃晃自拍照!





照片上還有一滴雨珠,滴在亮先生的臉上..





小帥哥母子照!

有緣同船聊天後,才知道這位小帥哥和亮先生同行,正準備去鴻海當國防疫!
真是青春阿~~~

目前仍然單身唷!

有意者..請洽亮先生

你知道...人妻是沒有資格擁有帥哥聯絡方法的...





拱兜拉沿途風光.....

雖然飄著毛毛細雨有點掃興,但沿途的風景好像多了點朦朧的美麗!





接下來去參觀了玻璃工廠!
裡面的東西太貴了..感覺有點像要敲詐觀光客~

我這個聰明人是不會上當的!!






面具店~
裡面全都是面具!!

不過我膽子太小了..不敢從正面拍,
怕被罵..喵~





自由活動~
我們隨意看,到處亂拍!!





威尼斯真的是水都!

整個城鎮就是漂浮在水上的感覺!

不過...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耶~
似乎..沒那麼美,也有點..魚腥味!






放晴了!
真羨慕這時候搭拱兜拉的人..





阿阿阿阿阿阿~~~~
瞧瞧我手上提了甚麼!?

我又...不小心..失手了!!





店門口拍一張!

提了這個紙袋..整個人貴婦了起來!





遇到同團的貴婦大姊們!!





亮先生在聖馬可教堂前拍一張!






拍完亮先生...
瞬間從我面前閃過一個超可愛的小女孩!!

馬上..喀擦!
拍下這張很棒的照片,so cute!
 





海上計程車!!
第一次看過吧?





歐洲真的處處是雕像,處處是古蹟!!





午餐..
我們吃很特別的墨魚麵!!





麵很多~看來是要給大家吃粗飽的!!





吃完的模樣還真可怕~~~!!!!






炸花枝圈比墨魚麵還要好吃!!

酥酥又熱熱的,花枝也不會太硬,好吃!





提拉米蘇冰淇淋!!

口味蠻像小美冰淇淋的..
普普!!


吃飽飯..搭船離開聖馬可島..

回到遊覽車,又開始永無止盡的搭車..搭車..搭車...(準備從威尼斯前往托斯卡尼區)






搭車途中..在休息站休息,
看到很特別的東西!
像黑胡椒研磨器一樣~只是這是巧克力研磨器!!

當下沒買..現在突然覺得有點後悔.....



接下來...還是搭車搭車搭車搭車搭了很久的車.....


終於!!
我們抵達托斯卡尼區...(天都黑了)
也到了今天吃晚餐的地方





今天的晚餐
托斯卡風味餐!!

怎麼有午餐的影子在裡面???
喔....原來是義大利麵又出現了....






主餐!! Pizza和烤雞腿似乎還不錯~

沙拉就很糟糕了..有夠苦的!!
怎麼會放那種紫色苦苦的菜咧?那應該是給羊吃的吧!!

甜點,似乎在哪裡似曾相似...
好像和午餐的一樣喔!!





今天的晚餐有附一瓶紅酒唷~





這幾天下來,我們和這兩個同行的大姊感情不錯!!

好幾次她們都約我和亮先生晚上一起喝紅酒,聊聊人生大道理....







這對母子也和我們同桌!!





亮先生和我和piZZa...

搭車搭到我們一臉倦容了!!





今天住的飯店...
房內黑壓壓的一片!!

只有...一盞微弱的燈....




哈~沒那麼可怕拉!
很暗倒是真的..





房間還蠻乾淨的..





嘿嘿..
想看看我今天的戰利品嗎?!





將將!!
大家應該有在別的照片上看我提過...

本來..這個是想買給我老媽的..
不過,那兩個同團的大姐一直覺得這一個包包很年輕,比較適合我!!

阿~~~~~我也越看越喜歡阿~~~~



所以..我占為己有了!!


不過.............

後來良心飽受譴責過意不去,我又補買了另一個包給我媽!
(我..破產了..)



  
這個包包是兩用的,
可提可背喔...


好吧~
這篇文章就以我這個不專業的包包model當ending吧!!

還拖真久耶..明明沒甚麼內容...




謝謝大家的包容耐心等候阿!!以後會有效率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