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一樣停留在義大利,
(大家已經完全忘了第五天我是去哪了吧...正常正常!拖太久其實我自己也模模糊糊了...

拖了好久的文章,請大家原諒我~


今天的早餐!我愛吃蛋~
不過是還沒睡醒嗎?怎麼拿了那麼多的培根咧?!

  



第一站,我們來到比薩斜塔!
 
喔喔喔喔...比薩斜塔,真的是斜的耶!
我第一次聽到比薩斜塔,好像是伽利略曾在上面做過關於重力的實驗...

  
 


除了比薩斜塔,還有一些建築物座落在這個『奇蹟廣場』上...

怎麼覺得紅屋頂的那棟也有點歪歪的!?這地方是怎麼了??

 
 

來這裡就是要拍一堆這種照片~
來..推推!
  

 

看我的一指神功~~~



躺在比薩斜塔上!?


  

 
我是學人精....

 

合照一張吧!

 

旁邊有好多的小販..我失手買了一個小綠包~
不過很便宜拉!



接著,導遊幫我們安排搭雙層電車到『佛羅倫斯

太棒了~我最愛搭火車了!!
 


好新的雙層列車,很漂亮吧~

  


裡面也很舒適喔....

 


佛羅倫斯最有名的聖母百花教堂
有個漂亮而巨大的圓屋頂!在佛羅倫斯的任何地方都看得到喔...
 


這個穿白皮衣的阿杯,是我們在佛羅倫斯的當地導遊!
 
  


走在街弄中都好有味道喔...
 
 

領主廣場...科西莫一世青銅騎馬像
 
這個廣場上有好多有名的雕像...根本就像個露天博物館!

  



海神噴泉
 



傳說中的..大衛像(複製品)!
光tutu..好害羞捏..
 


珀爾修斯和美度莎的首級
好血腥的一個雕像..



接著,我們來到導遊推薦的一家咖啡店,叫做「RIVOIRE



這家咖啡店真是人潮濟濟,買咖啡還要領號碼牌喔!



一杯大概2歐元多,比起法國,價錢真是親切多了!
而且好喝又濃郁喔!(我們點的是拿鐵)




這邊每一條街道都是這麼有味道!兩旁幾乎都是商家~



好小的車子阿!比喔都敗還要短耶!
一定很好停車...



來這裡一定要吃義式冰淇淋!

好濃好好吃喔~~~~!!(隔太久了,忘了口味)
這麼兩種口味好像也差不多是2歐元!



我們買了之後,大家也跟著去買來嘗試看看!



這道金光閃閃的門,花27年時間所製作,被米開朗基羅譽為「通往天堂之門」..

好多人在拍照..只好也讓他們入境了!

 


團員們一群女生指定要來的『蕾莉歐』
我出國前其實沒有好好做功課..
但還是學人家買了一些東西!

 

瞧~人手一袋!

我拍照時旁邊剛好店長經過,竟然還和我"熱情"合照,還真是有點嚇到我了...

上左圖:海藻膠原蛋白保濕液大概28歐元,台幣1120元,但如果在台灣買,一罐要3000元
上右圖:檸檬護手霜大概7歐元,台幣280元,但在台灣買,一罐要550元!)

喔~~~~~~怎麼差這麼多拉!?早知道就多買一點....



開始四處隨意拍...



我喜歡"側拍"的感覺...




我沒看鏡頭最好看!



難得合照,竟然有小貨車通過...
討厭!



螢光色的假人model!!

  

準備搭車到羅馬去囉~~~~




歐洲的火車搭起來都好舒服喔~!!
我...我這次沒有失足踩空了喔....




ㄟ...阿我們的火車怎麼沒鼻頭!?

火車裡面暖色系再加上暖氣..
熱呼呼熱呼呼~我喜歡!



今天住的飯店!!
很不錯呢~而且我們要在這個飯店住兩天呢~

 

這個巧克力,超推薦!!
看團友買..學人家買的~

聽這個團友說,第一次吃,還以為要拿來泡咖啡..
泡了之後發現味道超淡!!才發現"食用方法錯誤"...
 
這其實是巧克力包著甜甜的濃縮咖啡..
味道很特別,很好吃!
讚!


 

突然想喝牛奶..今天住的飯店旁邊有一家大超市!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還沒關唷~


 

除了牛奶,還買了好多東西...哈哈哈

 

蕾莉歐戰利品!
前面小包小包是試用包,有沒有很大放送的感覺!?(字數圖片大爆炸,什麼都塞不下了!敬請期待Day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