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學期開學的第一天..
可能因為這次放完寒假有提早一天回來收心,
感覺並沒有很嚴重的「開學症候群」~

一切..都還算進入狀況..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期初校務會議開太久,
我最愛的校長講話時我居然前點..後點..狂打瞌睡阿!!!!!



恩..
好久沒寫blog的文章~
最近過的很好..很開心..很幸福...

看看我之前記錄的東西,
發現除了有塗鴨靈感...有笑點...
不然就是生活太苦悶..傷心時,
才會想在blog上抒發一下~!!
反倒是開心的事情..很少拿出來分享...

這陣子看了一些人的blog..
很佩服那些真的可以坦蕩蕩和別人分享心情的人..
不論大小事,
透過她的文字,我似乎就能瞭解她,感受她的喜怒哀樂..
能誠實面對自己,認真做紀錄..
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恩...
以上,並沒有什麼重點,
只是對很久沒更新的原因,
做一些有感而發..

新的一學期,
希望我能夠更加的瞭解自己,
更加努力的...
當個坦蕩蕩的人!!!


(附上一張放空的近照...每一篇文章還是希望能達到圖文並茂的基本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