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放暑假,
我和亮先生去吃了
陶板屋!
(其實是因為亮先生的公司今年沒有員工旅遊,讓他們選擇換成一些餐卷..





新竹陶板屋,
只拍了一小部分~

座位還蠻多的!但是適逢假日,還是都座無虛席!
我們訂到下午一點半的位置!





前菜:烤杏鮑菇

味道還不錯!
不過亮先生覺得偏乾~
我覺得我媽煮的不輸這個....






亮先生來一張~
他今天出門忘了刮鬍子,我的G11居然沒有拍出來~厲害!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這個沙拉好好吃!!

水果切丁在淋上魚卵美奶滋,
還可以沾點旁邊的百香果醬,好吃!!!






沙拉:清蔬蘋果沙拉

看起來不太起眼,不過也很好吃!
蔬菜、蘋果、海鮮,這次是淋上芝麻醬!

可能是芝麻醬太好吃了~ 整個沙拉就變的很好吃!
我們兩個對沙拉很滿意!






這是蘋果圈!!!
大家不要嫌棄亮先生裝可愛..是我指導他的~






湯:百合牛腩湯

這個湯...推薦!!!
味道不錯,裡面的牛肉也很嫩~






湯:米粇海鮮湯

這個湯,我覺得普普...
可能湯底和我想像的海鮮濃湯有點落差!






我們都點不一樣,所以可以嘗試到更多樣!

呃...昨晚我這個"三秒睡的"難得失眠,今天眼睛好腫!真是有礙觀瞻...搜里~






桑椹醋汁

這個...好好喝喔!
酸酸甜甜的~
可以解油膩!

重點是...
可以續杯喔!
大家有機會去就不要客氣了~~






主餐:陶板海陸

有去過陶板屋的人,應該會有一個疑惑...
咦~好像少了一個餐點阿?怎麼就上主餐了?

沒錯..!
因為我們拍照再加上吃太慢,
飯團類才打算咬一口,主餐就好了!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跟我們說:
「主餐趁熱吃比較好,我們先幫您將飯糰收走,待會在補新的給您!」


挖~太貼心了!! 是一個叫阿信的可愛男服務員!
我和亮先生都非常喜歡他陽光般的笑容

這個海陸陶板是陶板牛肉搭配
魴魚
牛肉很嫩,沾一點海鹽吃,味道很棒!!
魴魚口感也很好..有點像鱈魚,沾旁邊的酸甜醬,很搭!
有魚有肉..我覺得這樣的組合很棒~!!






主餐:和風牛肉

這是亮先生點的主餐,
和風牛肉本來就有用醬汁浸泡調味過,
所以吃原味在配上蒜片就很棒了!

但沾點他們搭配的「蘑菇醬」或「黑胡椒醬」也很不錯!

這兩樣主餐,我們都很滿意...
而且,先不要吃飯糰類,先吃主餐,感覺主餐更好吃了!!

之前第一次吃陶板屋時,一定是在主餐前就把肚子塞飽飽,
主餐再怎麼好吃,都覺得...soso

我應該建議陶板屋以後上菜順序改成如此,
這樣大家對他們的主餐評價應該更高!







好吃好吃!!!!!






飯糰:海藻鮮味蒸飯

主菜吃完,其實已經差不多飽了...
所以飯糰類吃起來都..普普!!






飯糰:野菇培根炸飯糰
這個比蒸飯好吃,外皮香香的,有吃"鍋巴"的感覺!






湯:牛蒡雞肉湯

阿信店員在幫我們把飯糰收走時,順便問我們要不要也把湯收走,之後再幫我們補新的!
(挖~~揪感心~

其實我們湯也喝差不多了!但為了不要辜負他的好意,就請他補一碗牛腩湯...(好拉..其實是貪小便宜的大嬸個性使然)

沒想到,牛腩湯銷售太好,已經見底了...店員補了一碗牛蒡雞肉湯給我們!

牛蒡雞肉湯也很不錯!喝起來很補...料也很多!
意外的喝了三種湯..真是太Lucky了~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甜點...好好吃喔!!!
我本來就很喜歡奶酪~
這個奶酪的牛奶味很濃,和紅豆、抹茶搭在一起,真是絕配!






甜點:百香布朗尼

才覺得奶酪很不錯...
沒想到亮先生點的百香布朗尼更棒!真是獨具慧眼阿~!!

百香果味的冰淇淋搭上超濃巧克力布朗尼...好好吃喔~!!
(我們應該不要補送飯糰,應該補送甜點才是...






呼~~~吃好飽阿!

G11的自拍效果不錯~
可以在按下快門前看清楚有沒有怪表情...







飲料:芒果奶霜

雖然已經很飽了...
還是覺得這個芒果奶霜好好喝!!

除了酸酸甜甜的芒果味,還有奶味~!!
讚~






飲料:香檸蘆薈蜜

亮先生點的香檸蘆薈蜜~
很清爽!有很天然的的清新檸檬味!


這次的陶板屋給了我們很不錯的印象!!
除了東西好吃~服務也很棒!!!
給他們四顆星!!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Information:
電話:03-526-5160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38號2F
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客席數:260





吃這麼飽...當然要動一動!

我們下午跑到十八尖山去爬山!
說是爬山有點太誇張..應該只能說散散步!
和我爸媽一起去爬過山後,覺得這些都是a piece of cake!!

我對十八尖山的印象很好!
因為對我而言,這是一座療傷的山
當初調動失敗,亮先生就是帶我到那裡去散散步,流流汗..
走在山裡,感覺心情平靜許多,煩人的事也比較容易想通!!






黃昏的十八尖山.....






拍起來感覺似乎在高山上!
其實不然..離市區不遠,也不高!






來這裡爬山的人很多!






太輕鬆了~
穿娃娃鞋也能爬山!






看到這隻青蛙就是快爬完了!!!
亮先生和這隻青蛙還真像!!






其實我們已經連續兩天來爬十八尖山了...
順便放上前一天幾張在十八尖山拍的照片,
證明我們是愛運動的好孩子!





左圖:十八尖山有很多人帶寵物來運動(你看..連動物都能爬的山..是不是有夠輕鬆!?)
所以山上還備有狗便清潔袋供大家使用,太貼心啦!!

右圖:每次經過這隻青蛙就是要拍張照片!好啦..我也和這隻青蛙很像..






爬完山...我們喜歡買顆饅頭做個endding....



越寫越偏離陶板屋主題了..
結論..
運動,是為了儲存更多吃美食的本錢!






PS:這些照片是G11初試啼聲!不過格式設定太小,很多模式也沒有調好..所以,請相信..G11還是有很多進步空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