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餐~
三角飯團加鮮奶(恩..美日合併的組合)




裡面有鮭魚卵喔..
好吃好吃!





飯店免費提供的提神飲料...
第三天開始,我決定出發前先喝個一罐!
甜甜的~居然還蠻好喝的...
 



每天都八點多就出發...
雖然去玩是很愉悅的,但還很有點想睡..




(疑似東照宮..沒有拍到正面阿!

抵達上野公園
上野公園佔地很大,除了公園外,裡面還有美術館和動物園!
在東京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能夠容納佔地這麼大的公園,
實在是很了不起!

上野公園據說也是日本賞櫻的好地方,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並沒有櫻花..
利用寒暑假旅遊的我們,想要在賞櫻的時候來到這裡,只能期待退休之後了..




入神社前要洗洗手唷~!!
漢聲小百科有教~




.......




這是一個叫做西鄉隆盛將軍的雕像...
牽的那一隻狗應該是他的愛犬~!!




實在是模仿的很失敗的一個畫面!




在鳥居前拍一張!




遇到正在拍照的model~




上野動物園...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




好大的公園!坐下來休息一下...




在日本的這幾天,
我愛上了這種刨冰!
超棒的~
清爽又清涼!!!!!




就是這種糖漿~!!!!
本來偷拍下來想買回台灣..
不過後來就忘了這回事~
誰有要去日本幫我留意一下阿....




阿美橫丁!!!
超級好逛~什麼都有在賣而且還非常便宜的一條街!!!!




切好的水果攤~
很多人在買呢...

不過其實不便宜阿~




實在太熱了~
買了一片西瓜!
要台幣30左右...
不過很甜又很好吃啦!!!!




嘿嘿...
夾娃娃居然夾到了!!!
不過這個有著Q比娃娃臉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好醜的娃娃阿~~怎麼還會是第四名咧?




什麼都有在賣!!!
這應該是章魚腳吧~~




我還逛不夠阿~~!!!
一臉不滿足樣~




接著...來到了淺草
我非常喜歡那個狀似大便的東西...






似乎觀光勝地就會有許多人力車伕...
還有一個車伕跟我比




雷門大燈籠...
必拍照景點!
後面一堆人阿...而且看得出來都是觀光客~!!




給這個大家景仰的大燈籠一個特寫!!!




淺草仲見世街
由雷門通向寶藏門及正殿的一條300餘米長的參道..
非常可怕...擠了滿滿的人群!!!
道路兩側是一排排自江戶時代延續下來的大小店鋪,賣很多紀念品和小吃!




(人形燒製作機)

兩排的小攤販..最先看到"人形燒"專賣攤販...
它的製作機器很像小林煎餅有名的吊鐘燒製作機!!!!




三個¥100..
還蠻便宜的~
而且熱呼呼的裡面還包著滿滿的紅豆...很好吃唷!!!




買了明信片!!!!
不過實在很沒時間寫阿~




賣糯米團子的攤販~

買了一串醬油口味...又買了一杯刨冰~
天氣太熱盡吃這些阿里不達的東西...




淺草寺...
怎麼拍都是~人!!




誰有這麼大的腳丫!!!?




淺草寺的上空發現飛行船!!!




天氣超熱的~!!!
不過來日本這幾天居然都忍著沒穿短褲...

不知是日本人覺得穿短褲不端正,
還是小婷說的因為他們的腿不好看不想穿短褲...
總之,在日本我很少看到人家穿短褲~
入境隨俗..
所以我也一改在夏天穿短褲的習慣~




看大家都把煙往身上攬~
這樣可以得到好運氣..?
嗯嗯..我很需要!!!!


下午到台場...再另寫一篇和大家分享!!!!
真的是越來越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