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莫拉克對南台灣的重創後...
非常感謝很多好朋友的關心...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家的受災情形...

不過也稱不上算是受災...
比起其他南台灣的居民們,
我們家已經好太多太多了!!
很感激老天爺的保佑....







(手機拍的小圖....這是我家街口前大馬路.....)


從莫拉克颱風來襲之後,
連下了三天雨...
真的讓整個南台灣負荷不了了!!!

連我家位處較高地勢,從來都不曾淹過水的地方...
也淪陷了~~


趁雨小一些,想到附近的7-11買點東西....
沒想到卻看到了這麼驚人的畫面!!!

淹大水啦~~~~~~~~~~


(我家沒有那麼嚴重啦....我家地勢較大馬路更高些!!)






淹水的7-11.....
OPEN將你家也淪陷了~







不只淹水的那層東西空了....
連麵包便當關東煮熱狗....
全都被搶光光!!!!

只剩一些茶葉蛋可以買~
湊合著買幾顆回家交差....






瞧....
水都淹到腳踝了~~!!!

聽我爸說這些水都很髒...
我要趕緊逃回家~~~~








(沒有拍到淹水現場....這個時候水退了....)


我爸還真的是有先知.....

淹水的那天晚上,
風雨實在是太大了....
大到...停電了!

因為停電,
我爸沒辦法睡的安穩....
又隱隱感覺似乎會淹水,
起來檢查了幾次....

果然...
在他想說做最後一次檢查就準備好好去睡個覺時....
水淹進來了!!!!!!


趕緊把媽媽挖起來...
兩個人一起把地面上的東西都墊高....
(是的...我這個不才的...還在呼呼大睡....)

連我們家的沙發都高高坐在小椅子上....


所以,
我們家幾乎沒什麼損失,
連傢具都保持的很完好!!!!
只是之後要清洗一下髒水侵襲過後的地面...
(水大概淹了五公分之高....)


謝謝老爸的先知阿~~~~~~~




不過這次水災真的把大家都嚇壞了....
而且台南目前還是很多地方面臨著停水問題....


唉...
希望這些災難都能慢慢的平息...
南台灣的居民們都可以勇敢的度過...
加油啊!!!



PS:
昨天寫完這篇文章....今早(8/12)起來我家居然也停水了!!!
Oh My God!!!!一定是被自來水公司的人發現我家還沒斷水....

嗚嗚~~救郎阿...痛苦要開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