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一早起床整裝完畢,
就去吃飯店裡的buffet早餐!!!

好豐盛阿~~
尤其是蛋包....我請廚師把洋蔥蘑菇cheese...有的沒的通通包進去....
真是太好吃的!!!
我最喜歡吃蛋了~






吃飽回房間休息一下....
太閒就開始了自拍...
請大家不要嫌棄的看一下..好嗎?





為了彌補我們第一天沒跑的行程....
首先我們先到了民政總署....
那附近有一系列著名的古蹟~!!!








真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建築很特別,處處都有綠意,
再加上天氣又很好!!

感謝亮先生全程陪伴,還汗流浹背...全身濕答答的幫我們拍照做紀錄!!!



這天去剛好裡面有藝術展,
展出一些有趣的圖畫和書法,值得去看看!!




(附上一張民政總署的外觀給大家瞧瞧!!!大家有機會去才不會走錯地方.....)







這個.....這個....
這個東西一定一定要吃阿!!!!
我好喜歡這個燉奶....
幾年前曾經到澳門一次,
就被這個甜點深深深深的吸引.....
(幾年前的燉奶照)


再次吃到...
沒錯....還是一樣令人感動的美味~

(就是這個味道!!!!)




休息過後...繼續我們的古蹟探索......


「議事亭前地」 「郵政局」「玫瑰教堂」
....都是必去的澳門名勝,
不過只要是名勝,就一定人潮濟濟,觀光客滿滿是...


逛了這些重要景點,
雖然還沒到最有名的大三巴,(也是在附近)
不過和其他人約的時間到了...
大三巴只好再留到明天囉!!



午餐:德興火鍋海鮮酒店








午餐吃港式飲茶....
港式飲茶就是點一堆的小點心~

因為我們人多,
小點心種類也很多,似乎漏勾了幾樣...
沒關係,寫幾道給大家"聞香"一下...應該可以了吧.....



吃飽喝足,
我們逛了幾家澳門有名的賭場酒店
有些人順便小賭了一下...
秋力低小賭一把...不過輸光..........







澳門到處都是賭場酒店....
而且一家比一家氣派,一家比一家金碧輝煌!!!

白天看起來都很了不起,
晚上看更是嚇人!!!
(霓虹燈都超級漂亮華麗...閃的我眼睛都花了~)

我很想知道他們一個晚上到底要花多少電費在這些氣派的小燈泡上...?
亮先生說,賭場一個晚上賺到的錢...區區電費根本不算什麼!!!
嗯..也對啦~


圖1  圖2  圖3都是 葡京酒店.....
30年歷史的酒店,歷經了幾次的翻修擴建,
在澳門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圖4新葡京酒店!!
以下附上一張它的全貌圖.....




(長起來真的是很像洋蔥...這個建築師應該是很愛吃洋蔥.....)

不過別小看這顆金洋蔥
它可是澳門目前最高的酒店建築(52層樓高)~
2008年落成的,還很夯!!!!!

我想秋力低有幸在裡面輸錢...也是一種福氣阿~






接下來的這家永利酒店...
也是賭場+酒店
除此,裡面還有各家名牌店...
Chanel...Gucci...Tiffany&Co...連法拉利專賣店都有...

澳門的酒店真的是很複合式
可以休息,可以小賭一把,贏了錢還不怕沒地方花...
厲害厲害~!!




這家酒店還有些特別的地方,
其中之一是水舞秀...
酒店前水池每天早上11點到半夜12點,每15分鐘有一場音樂水舞秀~
(氣派氣派.... )





除了水舞,還有一個吉祥樹的表演....

十二生肖的圓形天頂打開...出現一些華麗的聲光特效...
最後一棵吉祥樹昇起.....(恩.....我是不太懂要表達什麼?)

每天早上10點起至凌晨2點止,每半個小時準時上演...
也是有夠氣派的~~
(氣派氣派.... )




逛完永利酒店之後,
我們又到了另一家威尼斯人酒店...
(導遊~~~還來阿.....再去酒店...秋力低錢都快輸光了.....)



不過導遊說我們去威尼斯人是為了要看晚上的太陽劇團
所以得在表演兩個小時前取票,
不是要讓秋力低去賭錢的!!!


取完票之後,
導遊打算帶大家去看一個著名的燈塔,順便吃吃葡國料理...
不過因為怕時間太趕,我和亮先生就決定直接在威尼斯人裡逛逛...
順便等晚上的太陽劇團!






之前看沈小弟去澳門旅遊的照片,
就看到一個有「假天空」又有「小船」的地方....

我直覺就認為應該和威尼斯人有關....

果然,
詢問酒店服務人員哪裡有「假天空」....
他們指引我到一個超級大型的shopping mall !!!!

沒錯~~
和我在照片裡看的一樣........



(shopping mall裡的美食街....)


不過....
因為逛了一天我們的腳都酸了....
沒有心力血拼,
只想坐下來休息一下.....




晚餐:海皇粥品



休息....休息....
休息到晚餐時間,
我們就在美食街裡邊看美女邊吃晚餐......

這次旅行,
我發現港式的的粥都好好吃喔!!!
超級濃稠.....和台南的湯泡飯是完全不一樣的阿!!!

油器也好好吃,
比台灣的油條還要紮實一點~
沾著粥吃真是太好吃了!!






吃飽之後,
比較恢復元氣,打算去逛逛....

發現G2000真是超級便宜的!!!
降到三折左右....
不過我們看表演的時間也快到了....
所以只小買了兩件....殘念阿!!!!

(好險之後去香港發現一樣便宜....繼續買....!!!)





太陽劇團....之前在台灣曾經很轟動...
沒想到我有幸在澳門看到了!!

一群沒有懼高症的空中飛人...
搭配極佳的舞台特效,
在天上飛來飛去...令人看的目瞪口呆的一場表演!!!!

雖然坐在底下...
我都替他們捏一把冷汗,
也替他們感到頭暈目眩了~






好啦....
一天的行程也差不多結束了...
大家也都累了....

最後呢....
到我們酒店附近的7-11補些貨...

和台灣賣的東西差不多...
不過............沒有OPEN將啊!!!!!






嗯...澳門之旅還有第三天...敬請期待.....!!!!
(澳門人導遊....我給你放這幾張帥氣照....您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