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麥當勞叔叔大腿褻瀆小徒兒...)

某個週休二日把小徒兒騙來台南玩~





(大學路上...Giordano這個韓國model真是我的菜!)

第一站,因為小徒兒沒到過成大,
帶她進去走走!





成大博物館(還第一次聽過這個名詞,好像在一區舊校舍裡,擺放一些展覽)

我們隨意逛逛...所以也進去隨便看看!






塗鴉留作紀念....






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
不過我們倒是拍的不亦樂乎!






我亂畫...






吸:小徒兒~是你!
徒:那明明是吸附~!!

(有夠無聊的我們...我已經看出亮先生拍的不耐煩了...)






以前的秤錘...有夠重的!!!!!!
到底是要秤什麼?大象嗎?






欺負小徒兒被偷拍了.....


好拉...
下一張我們就又和好了!






門口拍一張!!!
眼尖的人應該看得出是哪裡...

不過...沒有很推薦,不是太閒可以不用來..


嗯~
緊接著,該去吃小吃了!!!






停車在藍曬圖前,順便拍拍照!

雖然路經過好幾次,還從沒在這裡拍過照!
這邊還蠻常有人來外拍的~

一面顏色很鮮豔的大牆,又有些塗鴉在上面!
晚上似乎是一間PUB~







我們今天跑到永樂市場來吃小吃,
永樂市場之前我也沒來過,
所以很多小吃算是第一次嘗試!

這個春捲~
之前常看美食達人的blog推薦,
來吃吃看!





金得春捲  NT$30

呃...
我覺得口感有點硬耶,
雖然裡面也是甜甜鹹鹹蠻好吃的,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新竹城隍廟旁的一家
"郭家潤餅"






買春捲時,
發現旁邊在大排長龍...
原來是在賣碗粿

根據我和亮先生去花蓮玩的感想(七月底去的花蓮..再慢慢和大家分享!),
排隊就是好吃阿!!!

亮先生很貼心的去排一下隊買給我們試試看....(不過聽說其實是來了一夥人,才造成排隊的假象...)





富盛號碗粿  NT$30

和一般碗粿不一樣,它比較黑肉底!
不像看起來那麼重口味,味道調的剛剛好,很不錯!





富盛號魚粳  NT$30

這個魚粳感覺有點小碗~
味道還可以,是偏甜的台南人口味!






來永樂市場當然要吃吃永樂燒肉飯!

這個燒肉飯我以前就吃過了
不過也好久了,都忘了味道囉!






永樂燒肉飯 NT$55(附味噌湯和沙拉)

好像沒有把它拍得很好吃,
不過味道真的很不錯,
燒肉有濃濃的烤肉味~
底下的飯因為淋上肉汁,也很有味道,不會乾乾的!


雖然叫做永樂燒肉飯,
但這裡不只賣燒肉飯喔!
還有爌肉飯、雞腿飯、旗魚飯...等,
價位大概都在50~60之間,還都附有湯和沙拉,揪感心ㄟ!
台南人真是太溫暖拉~






永樂市場最後一站...阿松割包!

其實肚子已經蠻飽了,
但這個也很有名阿~~~不吃不行!

千萬要記得..台南小吃,一定要大家合點一份,才能吃多種一點,
不然一兩樣就陣亡了!





阿松割包(普通包) NT$50

看起來很好吃吧!?
真的很好吃喔~~
肉很嫩,調味醬鹹甜不膩,割包也很軟,
搭起來就是很棒!

雖然很飽了...但我們還是覺得好吃~

不過,最厲害的是..
有看到它身後的那小碗湯嗎?!
上面這幾樣小吃,雖然也都有附小碗湯(台南人的習慣?還是永樂市場的習慣?)
不過這家的湯最好喝了!
讚!!!因為太好喝...我和小徒兒還去續湯了...

連贈送的清湯都那麼用心,真是間不得了的店!
一定要一下!!
下次來台南記得要來這兒光顧阿~

但是這家店有個讓我碎碎念的地方...為什麼一份要買兩顆呢?
雖然它兩顆的價錢都快要和人家賣一顆一樣了...
但如果就真的只吃得下一顆呢?
我是沒問過老闆能不能只賣一顆,下次去問問看好了........







好吃好吃~~
饞像被拍起來!!





又說忤逆我的話...
我在懲罰小徒兒!!


小徒兒的仰慕者們不要心痛阿~
我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小徒兒:是嗎??是嗎是嗎???)








吃飽走走...
我們來到公會堂!

和好吧~~~~~~




小徒兒還是常做出一些讓我想揍她的事情.......






亮先生好久沒出現了...
他這次也有一起來阿!






這張不錯...
可以拿來相親!

有沒有人要把她抓回去阿?







這張也不錯...
笑得真燦爛阿!
( 只是表情有一點點點點欠揍)






長腿照.....






這兒其實不大,沒多久就逛完了.....


天氣有夠熱!
去吃冰吧~





順天牛奶冰棒 NT$16

這個....
推薦好幾百次了!
一定要吃阿!

我心中..冰棒界的第一名!
從小吃到大,它已經偷偷漲了快一倍的價錢了!
不過...
我還是好喜歡阿~~~給它貴吧~已經好吃到我心甘情願被貴到...






我最愛牛奶口味!小徒兒吃檸檬口味~






對面就是有名的古蹟 "延平郡王祠"
可以拿著買的冰棒到裡面走走,那裡還蠻像一個小公園的~

裡面有我們沈家遠古祖先的雕像"沈葆禎先生"
看小徒兒學的那麼醜,實在是很想把她抓起來...$%#%^&(*......







接下來,我們跑到"興達港"去~
沒想到...雨下個不停!!
小徒兒妳這個雨女!!!!!
(吸附我快吐了....)(雨女雨女~~~))


在車上等了二三十分鐘...
雨越下越大!還是放棄了~

不過還是買了花枝丸和虱目魚丸回家,不能白跑一趟!
順便買了一包炸花枝丸在車上吃!

炸花枝丸還真好吃耶~~~
讚!
裡面好多的花枝塊,而且剛炸出來的熱呼呼的還真好吃!







(鹹蛋超人?)

晚餐,我們去吃台南一家DOMO義大利麵

這家之前朋友介紹來過一次,
味道很不錯,而且價錢非常經濟實惠!






前餐有小餐包濃湯

都有一定的水準,濃湯很好喝!






沙拉二選一,有涼拌春捲蔬菜棒
我比較推薦涼拌春捲,有泰式料理的感覺~






飲料有紅茶、綠茶、青茶可以選,
不然就補差價選自己喜歡的!
這個是蜜茶~





青醬鮭魚義大利麵  NT$198

亮先生點的"青醬鮭魚義大利麵"
好吃耶!

青醬有濃濃的九層塔和香料味,讚!
鮭魚也很嫩,量也不少喔!





奶油白酒鮮蛤義大利麵  NT$188

小徒兒點的~
還蠻好吃的,味道很不錯!
和其他高價位的義大利餐廳口味真的沒什麼兩樣,蛤蠣也很多!





奶油義式獅子頭義大利麵  NT$198(做成焗烤加38元)

這個我點的~
很好吃喔!
焗烤份量做的不大,但這樣剛剛好,吃起來才不會太膩!

裡面的獅子頭有好幾顆,奶油味也很濃,
很符合我喜歡白醬的標準,讚!







小徒兒吃剩最後一朵花椰菜,開始演我婚紗的小花照~
實在是太可愛拉!!!!!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點點點欠揍


給大家DOMO餐廳的訊息,有機會可以來吃吃!
不過假日可能要排隊等位喔~

Information: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3號
電話:
(06)2752568、(06)2752542
營業時間:11:30~21:30








最後.....
用這張笑臉做個ending!

這是小徒兒用衛生紙在桌上排出來的..(看來是有用過的
沒想到拍起來效果還不錯!


記得!有機會,還要來台南找吸附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