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很懶散時,就用這種方式來和大家分享一些精彩的照片吧!
(嘿嘿...以下,都是G11拍攝搭配後製的照片喔!)



牛津鞋~今年一定要有一雙阿!
搭配今年很流行的打折褲或哈倫褲都很有型~
雖然我都亂穿,不過我也是有一點點接受到流行訊息的!!!

這雙牛津鞋一開始穿起來還算舒適,型也很不錯,
但走久了還是會磨腳(而且我只磨左腳!?
如果想買gracegift的這雙牛津鞋,要考慮一下~~!!







每年都要做的三伏貼...
為了
改善過敏!
不過夏天我還是都忍不住想喝冰的...

戴大醫師和戴小醫師我對不起你們~~
不過...真的有一點點點改善了.....!!!









這是暑期輔導一升二的小朋友~
小小年紀也穿哈倫褲!媽媽真是太飛遜了!!!
cool~很可愛喔!!






感謝學校的魏老師,
在準備她和老公精力果汁的同時,
順便幫我準備一杯!(我...我有贊助材料費的!!!

很好喝喔~~
酸酸微甜又富有纖維質!

每天早上一杯精力果汁再加香蕉就會讓我很順暢~~~哈哈哈







隨手一拍,居然這條熱鬧的林森路和東寧路交接口沒車!







這個.....很豪華阿~~~~~
新竹"築地鮮魚" "豪丼"

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商品,一份要NT$300唷~~~~~


不過...
好好吃喔~
真的很值得!!!!








這個我不知道拍幾百次了...
我最愛的立晉豆花(芋圓口味)!!!

吃了...
會有好幸福的感覺唷!!!






花蓮七星潭真是一個好漂亮的地方!

花蓮遊記何時可以整理出來阿???







好漂亮的寒天水果蛋糕~
上面一層像果凍的寒天層,滿滿都是水果!
好吃好吃~~







高筒紅色all star,我一直想要買一雙~
就像料理鼠王裡的小林!
(阿咧...怎麼他的是短筒的??難道我一直誤會了!)







暑期輔導最後一個禮拜,和同事去吃了野宴 ~
真是超飽的,連撐了好幾餐!


一群人吃到最後為了把點的食物銷掉,
玩起"終極密碼"!
輸很慘的同事在離開前還大喊....
「我再也不要吃烤肉和喝汽水了!」







挖嗚~~~~鼎泰豐小籠包耶!!!!
之前一直嚷嚷想吃吃看,不過一直沒有機會...

終於,在新竹大遠百裡的鼎泰豐分店吃到了!!

小小一顆,但味道很不錯,
一咬下真的會流出湯汁!!
囌囌~~好吃好吃~
不過真不便宜...一顆平均將近20元!



嗯,
最近
越來越滿意用G11拍出來的照片...
快要超越亮先生的500D了!



呴呴呴~~~~
下次再多分享一些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