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5號...
我人生一個重大的日子!!

在這個好日子,
我訂婚了!!!!


先來介紹一下今天拍這些照片的攝影師!!


(兩個超級盡責的攝影師..璧伶小徒兒...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太過盡責,竟然沒幾張獨照...所以放她們兩個自拍的合照!!)

因為只是宴請一些親戚的小型文定
所以找了兩個盡責的好朋友來當幫手兼攝影師
不過她們兩個一點都不輸專業的婚攝!!
幫我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揪感心~~






坐在我前面是新祕Emma,後面是她的助理...

昨天太晚睡..
睡前雖沒喝很多水,不過吃了水梨..

所以,眼睛周遭的狀況不太好!!
又黑眼圈,眼袋又有點大...

我真是個很不盡責的新娘阿!!
被新祕念了幾句~

好啦...結婚時候我會多加注意的!!
嗚嗚~~~新祕請救救我阿~~~







氣色有點不太好..
這已經是偷偷補了點粉底了!!!

素顏照我實在沒勇氣放..
怕大家一整個看不下去了~







這張看起來臉又白又小..
不錯!!!





眼睛部分花最多時間!!!
不過畫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黑眼圈全都蓋住啦!!!






被畫了這麼久一直都還沒照到鏡子..
跟新祕借個小鏡子,看她把我畫成什麼樣了!

恩~還不錯!!


氣色好多了~~
世上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雖然我平常都沒在上口紅,
不過這種場合不上點口紅是不行的!!!






哇~粉嫩粉嫩...
而且還蠻自然的!!!

新祕說...
小型的文定儀式來的都是長輩,
不要畫得太濃嚇壞他們!!

結婚歸寧婚宴大場合就比較OK,
妝可以再更濃一點!!(因為我希望新秘幫我把眼睛畫的又大又亮!)

嗯...我已經決定,到時候會請新密幫我
把眼睛畫的比嘴巴還大!!!!

大家敬請期待...嘿嘿...






開始處理髮型...

啊咧..我的頭髮已經開始慢慢出現布丁頭的情況了....
一直想說快結婚再去補染,
完全都沒把訂婚放在心上!!

新秘應該覺得我是個超級不認真的新娘....







沒時間吃早餐,
只能利用一點空檔喝咖啡!!





因為訂婚需要有戴項鍊的儀式,
Emma建議我把頭髮挽起來!!

正合我意,我也比較喜歡包頭!!






劉海處理的不錯!!

我覺得Emma技術真純熟,動作也很快!!

不過.....
我覺得這個包頭,感覺比較成熟耶!
人家喜歡年輕一點的阿~~~~~~






和我的智囊團一起選了這個飾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完成啦~~~~~~~~~~~~~~~~~~~~~~~~~~~







因為太天兵,沒有拿禮服去新秘那,請她幫忙穿禮服,
只好回來自己喬.....






穿上禮服,在家拍一張!!!






準備前往宴客餐廳!






這個背影怎麼有點憂鬱?

其實我是很開心的出門~~


還沒結束唷!!!
敬請期待接下來的
"文定宴客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