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小姐,妳哪位?」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很多人會嚇到!

沒錯..這就是我,大概半年前失心瘋去把頭髮剪成了一顆"香菇"........

OPEN點頭  

 

1

 

之所以想剪,是因為看到小阿姨剪了短髮,變得俏麗又年輕,

燃起了我深藏已久想要剪短的慾望!

 

還特地到高雄去找幫小阿姨剪的設計師,看我多欣賞我小阿姨的那顆短髮~

 

 

 

2

不過....在設計師一刀剪下我一把長髮,又很隨性的越剪越短、越剪越短、越剪越短!!!!

我真的好幾度後悔自己是不是太衝動了....

 

不過剪完的當下,其實還算是蠻滿意的!!!

 

 

2-1  

就這樣..我變成一顆"香菇"了!!

 

 

3.jpg

一開始覺得很新鮮,側面拍起來不錯,後腦杓的澎度也夠!

 

 

4.jpg

只是..正面好笑了點~奸笑  

 

 

5.jpg

出去走走順便拍照,

發現短髮還真是不好駕馭!(還是我還不習慣?)

怎麼拍..就怎麼怪怪的......

 

 

6.JPG

自以為和桂綸美很像~

唉唷~真的有點嘛!!!(不要臉)

只是我的瀏海不太聽話,Q了一點~害羞  

 

 

 

7.JPG

不過因為自然捲,我的短髮常處於不太受控制的狀態.....

 

 

8.jpg

受不了亂捲,我就開始亂綁!

 

 

9.jpg

就算短,還是喜歡拍照!

只是拍出來的照片可能有一半不太滿意~!

沒辦法  

 

 

10.jpg

找到很可笑的照片~雖然這張沒露出頭髮..... 

 

 

11.jpg

慢慢的,我找到一些方法駕馭我的短髮!

 

除了用捲捲梳吹頭髮,還學會用電棒梳

但還是看得出我的自然捲....

 

 

12.jpg

 不過看久了,也還蠻順眼的.....

 

 

16-1  

小凸兒總是叫我:「你這顆香菇!!」

 

 

13.JPG

和我當時的手機殼,是不是也有幾分神似?

 

 

14.JPG

 越長越長,亂翹的地方又不一樣了!!!

 

 

15.JPG

偶而還是可以拍出我滿意的照片...

趁這篇公諸於世!

 

 

17.JPG

到日月潭吃山豬肉!

 

 

17-2.JPG

好久好久沒去過的小人國....

 

 

16.jpg

台南吃吃喝喝....

 

 

17-1.jpg  

有時候不管怎麼整理,還是亂翹!

 

 

18.jpg

終於長到可以綁一搓小馬尾,

又回復到我綁馬尾的造型!放棄去駕馭短髮了....

 

 

19.jpg  

結論,有自然捲的人,還是別輕易嘗試短髮給自己找麻煩!

還有...以後我還有任何想剪短的念頭,請一定要制止我!chelian_thu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