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參加了二堂哥的婚禮
真是個充滿幸福感受的婚禮...
陪著二哥去迎娶新娘
一路上到處都是結婚禮車
那天真是個好日子

接到新娘之後
新娘的爸爸要幫新娘蓋頭蓋
也在此時謝謝父母
我看了覺得好感動喔:~居然有點想落淚...

迎娶實在是很重視時辰的
不能太早到,也不能太晚
所以那天在路上出現了一些很有趣的畫面
一些結婚的禮車隊伍好像都排了一排在等待
這一堆 那一堆
我們也是其中一堆
去的時候在麥當勞買冰淇淋等
回來的時候在交流道下路邊等

一堆習俗之後,
就是最後的喜宴了
雙方家長都上台
新娘新郎也上台
因為身世背景都很不錯
所以司儀介紹的很高興
大家也聽的很傾羨
新郎笑得很開心
新娘更是滿臉的幸福
一絲煩惱也沒有

不知怎的
我很羨慕 很祝福 卻也有那麼一絲絲的寞落感
很多親戚都跑過來對爸爸說
下一個就該我了

大堂哥 二堂哥 兩人的婚禮都是那麼完美
那麼的登對
那麼的受祝福
我可以嗎?
我也可以當個笑容洋溢,幸福滿臉
沒有一絲煩惱的漂亮新娘嗎?

嗯...我想 我只能告訴自己
知足 才會快樂

那天的婚禮很成功
一切都很圓滿
世上又多了一對恩愛的小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