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四和禮拜五...
學校派我回台南參加研習!!!
(好險剛好遇到小朋友們第一次月考...我比較不擔心班上會暴動~!!)

耶~~居然有研習在台南!!!
禮拜三晚上我就開心的回家去了...
簡直像是提早放假~~~



這次研習還在很特別的地方....台灣文學館 !!
台灣文學館可是一座擁有百年歷史的國定古蹟...前身為日治時期台南州廳
1997年開始整修...歷經五年完工..才有如今這麼有風味的面貌!!!

我們研習地點在台灣文學館的演講廳..
整個台灣文學館都是一個非常有氣質..非常乾淨的地方....
也因此.....
不能在裡面吃喝東西!!!!!!!!!!!!!!

所以...
一早...我就被迫在行道樹下..啃我的早餐....
(其實之後發現不用這麼可憐...只要不再演講廳內即可!!!)






演講的場地很高級...很像是文化中心內的表演廳....
不過也因為太乾淨..中午就沒有提供餐點,
只發放80元讓大家到附近去覓食~~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在台灣文學館附近...(南門路上)
發現了一家超有味道的舊書店.....
這家舊書店的名字,和內部一樣酷...叫"草祭"

裡面的書很齊全...什麼類型的書都有!!!
也不光是舊書...我也發現了一些發行不久的新書......

買了一本王文華的"倒數第2個女朋友"...
書的第一頁還有上一個擁有者留的一段話...cool~!!

嗯.......這本書超級好看~~推薦給大家!!!!!







下午的課程...比早上有趣多了!!!!

不過參加這種研習不比上課輕鬆阿~~
研習完....都五點半了...
天都黑了~





隔天....
還是一大早就去研習.....
(可惡....今天忘了帶相機....不過我的k550i老當益壯...拍出來效果還是不錯~






我的午餐....
克林肉包子莉莉紅豆牛奶冰....

一個人吃飯實在是太無聊了...打電話騷擾小徒兒...要她陪我聊天~
(吸附~我想睡覺.....)(沒這回事..起來!!!)






一樣研習到下午五點半....

為了犒賞自己的辛苦....(其實也沒多辛苦...)
研習完回家的路上...順便漫步到新光三越.....
哇~這麼巧.....剛好遇到週年慶~!!!!


不是週末...又能在台南閒晃....真是不錯的經驗~
學校以後有這種研習....都找我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