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和爸媽去東勢林場camping~
真的是...
爬山爬山爬山爬山爬山爬山爬山爬山...
除了爬山,還是在爬山....

不過因為吃太好,
爬山消耗的熱量...都補回來了...




一早從台南出發....大概十點多我們就抵達東勢林場了....



東勢林場的露營區...在露營老手的老爸看來,算是很不錯的了!!

把車上的東西卸下之後,爸爸們就開始搭帳棚...媽媽們開始準備午餐..
而我...我...我東晃西晃看看哪裡需要我幫忙...

不過,大家好像都不太需要我捏...





午餐...
瞬間出現!!!

太厲害了這些媽媽們~



吃飽休息一下...
就得出發去爬山了....
(我就知道爸媽不會讓我過太爽...)



好吧...消耗一下熱量....也是不錯啦!!!





爬山遇到一群在拔類似草藥的人...
這群路人很熱心的告訴我們這種藥草"內用""外敷"都可以治蛇咬~

我們同行的一位伯父發現了一隻小蛇...
沒人敢讓這隻小蛇咬一口做個實驗..(廢話!!)






今天這些照片都是老媽幫我拍的...
為了讓我更打起精神爬山!!!

媽~~您真是太偉大了~
拍的很不錯唷!!!





大概爬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爬回露營區了~

累....累...累........

看到爸媽以及他們那群爬山朋友們..不痛不癢..輕輕鬆鬆的表情...
我感到很受傷啊~






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
環顧四周,
發現怎麼比剛來時..多冒出了好多個帳棚!!

原來很多大學選擇在這兒舉辦迎新露營~
看來雙十國慶真是個好日子啊...!!






吃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可是很豐富的唷~~~







有沒有?是不是很豐盛阿~??

爸媽這些爬山朋友們的手藝真是太棒了!!!
每一道都像是家常菜...但味道都非常有水準~

而且種類很多,每種都吃一些就很飽了~!!





娛樂方面配備也很齊全...
一台可以看數位電視...一台看電影!!!
真享受~





我們露營區對面正好是淡江企管迎新露營營火晚會...
好high好熱鬧~

玩遊戲的懲罰..連公主抱磨鼻子都使出來..
挖嗚...年輕真好阿!!嘖嘖...
(我內心大嬸又跑出來了...)


不知道我爸媽那群爬山的朋友,是不是因為感受到年輕的氣息...
居然也說要去走走,夜遊一下...
(還走!???我的腿....還在酸捏!!!挖恩賣拉....)






夜遊雖然也是走了不算短的距離...
但最後去泡了個"足湯"
讓雙腳放鬆一下,也還算是不錯啦!!!

爸媽他們這群露營的朋友們不枉費來露營過一次,
知道這種好地方,
真是行家阿!!





終於....
再度回到露營區....

人家大學生的營火晚會都結束了...厚...又是走好久的夜遊!!!!


回來又忍不住誘惑,
吃了美生菜包三層肉...
用清脆的美生菜包調味過的肉...真是人家人間美味阿!!!
......剛走路消耗的....又補回來了






一早...
七點多就被挖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爬山爬太累...
睡得還真不錯!!!
(好吧...其實我在哪都睡的不錯~)




吃完簡單的輕粥小菜....我們又要去爬山了....






媽媽一樣用幫我拍照這招...
讓我爬起來有勁一點~





爬山還是穿長褲比較好...
沿路都是蚊子、雜草、鬼針草...連襪子都快抵擋不了了!!

瞧我把襪子都拉到大腿了....





呼....
好險沿路偶而還是會休息一下....

不過因為總是墊底的我,
才和他們這群爬山高手會和沒多久...
他們又準備出發了...





我的電量此時大概已經剩下兩格而已..........

突然...看到我們當中一位爬山朋友狂奔起來...
老爸回頭看了上氣不接下氣的我說:
「你看前面那個六十幾歲的阿杯...爬到居然跑起來!!!你爭氣一點阿~!!!」

「阿~~~~~~~~~~(瀕臨崩潰)」




每次問還有多久爬完,
爸媽都說再二十分鐘...

二十分鐘過去,
眼前都還是綿延不絕的山路!!!!
騙人騙人~~~~ 







真的是爬超久...被騙超多次!!!

八點多爬到十二點多才回到露營地....
沒錯!!我爬到後來都"結屎臉"了..
我媽也不想幫我拍照了~~


不要小看這群爬山高手...
平均年齡將近六十歲...
但是體力耐力在我看來...像在二、三十歲的年輕人!!!!


結論...
露營真的是蠻好玩~
不過我得回去要在好好鍛鍊一下...再來加入他們....

這些叔叔阿姨真的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